gis_0302

 

 

這輩子沒想過自己會有機會寫產後塑身衣的文章 (沒想過自己會變成媽媽 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我實際穿完一個月我深深的覺得這是生產完 必備的一件衣服

假如妳有預算&妳對於自己的身材很要求的人 那請一定要穿塑身衣

我自己實際去過兩家試穿 維娜斯跟瑪莉蓮我都試穿過

我對維娜斯的印象是之前小S跟現在的代言人林嘉綺穿推推指那個形象廣告  瑪莉蓮則是被隋棠的美貌給吸引

自己也上網做過功課 發現兩家各有不同的擁護者  眼見為憑 實際穿過才最實在

因此生產前一個半月我就去試穿過囉  (東區剛好這兩家都有旗艦店)

當時沒想過會寫這篇文 因此試穿的時候我沒有拍照紀錄

私底下是有拍穿搭的時候有請小貓幫我拍沙龍照的感覺

最近產後常有同學問我這方面的問題  想說乾脆一次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這篇文章完全記錄了我從8/13到9/23 身形的變化

gis_0326


在懷孕後期我還沒決定要選哪一家塑身衣時

我有先入手維娜斯的腿套

這是懷孕第八個月時拍的照片 為什麼會選維娜斯的腿套主要是在於我喜歡這家的布料

當時對於布料沒有深入研究 主要是以第一眼的感覺 決定的

10390513_891663114232148_4870572584764669279_n

這張是我拿塑身衣去改尺寸的時候拍的照片

試穿兩間時並沒有拍照紀錄一下 不過這兩家店面都挺好找的

維娜斯在微風廣場正對面  瑪莉蓮在SOGO斜對面

記得試穿的時候要走動一下喔 會感覺布料的差異性跟舒適度更多

SAM_8351

 

(羞) 當初只是想請小貓幫我拍照做紀念 沒想到會寫這篇

還記得拍照當天小貓叫我一直幻想是女明星之類的 擺POSE  我一直笑場

 

大約是懷孕六個月的時候 開始上網查塑身衣的資料  因為只想用最好的

懷孕第七個多月 我就去試穿囉

在這邊先簡單的提一下為什麼產後要穿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最主要就是幫助取代束腹帶的功能

剛生完的時候肚子鬆鬆的 懷孕9個多月  因為寶寶往上頂囉

生產完一下子少了肚中的寶寶 讓我感覺到肚子內有種鬆鬆的感覺

 

我是剖腹產一開始有穿束腹帶 沒想到這是我產後辛苦來源之一

我才穿幾天就側腰皮膚大過敏 可見我的皮膚真的很敏感阿

因此產後有兩周我是沒有穿束腹帶的

不說大家不知道 其實生完雖然肚子變小 但是剛生完肚子還是會處於一種凸凸的狀態喔

 

產後孕媽咪都有水腫的問題

塑身衣有額外的加分就是可以調整副乳 調整背肉 腰細一點 屁股翹一點

因此長時間的穿著塑身衣也可以讓身形變好看 

其他的優點我覺得就是可以讓姿勢變好看  我穿著塑身衣的時候 整個身子變得很挺

還有因為塑身衣的關係 因此比較不容易暴飲暴食

g_0043

 

 

帶回腿套那天後 我跟老公討論到底要選哪一家?

你們知道最後為什麼我會選維娜斯嗎? 主要在於布料

服務人員有跟我們說他們的布料是很獨特的布料

我自己的想法也是 布料真的很重要  量身定做其實很多家都會做 但是布料真的是個大關鍵

布料除了彈性包覆性要好之外  穿不穿得住真的是個關鍵阿  

(想當年我做威塑 它牌抽脂塑身衣太難穿 只穿了三天XD)

這家我看他們的DM資料是用立體晶鑽式織法  布料會有不同的縮放比例形成張力(DM講的)

我當時試穿的時候有走動發現該邊那邊不會有摩擦感或是悶住感

不會有我之前穿的它牌抽脂塑身衣那種悶熱摩擦的感覺

本人皮膚很敏感 當初他牌抽脂塑身衣我穿三天膝蓋後方就過敏長濕疹 囧

整個來講維娜斯這款布料跟別家的布料都不同

聽起來感覺錢花得很值得的感覺(個人感覺)  所以最後老公決定要買維娜斯囉 (我老公挑東西很龜毛)


SAM_4361

SAM_8354

 

入住月子中心的第一週過後連絡了美體顧問金姐來量身

金姐給我感覺就是一個老師傅很厲害的樣子

我跟她說我產後胃凸好嚴重喔  下腹部那邊也感覺凸凸的     還有背變得很厚

金姐幫我量身的時候 很迅速仔細的檢視我的煩惱的區域

我肩帶決定做背心式的  因為背後肉很需要HOLD住它們

不過金姐也有考慮到我工作性質要一直打電腦 所以腋下就沒有調太緊  然後腿部不要塑太緊 因為我常常坐著工作

現場有帶類似我身形的塑身衣給我套一下 教我怎麼穿   沒想到從大腿馬鞍處撥肉到屁股那邊 屁股立刻提高了很多耶

SAM_4256

 

布料也很多款可以選擇   金姐有問我要挑重磅還是輕磅  我選了輕磅推推指這塊布料

選了膚色跟黑色   膚色打算拿來搭配洋裝也可以穿 所以褲長選了短褲

黑色的則是做成了長褲版的 因為黑色的輕磅推推指穿起來像內搭褲的樣子

總之那天量身完 我對塑身衣的來到充滿了期待 感覺有了塑身衣我的人生就會恢復光明那種期盼XD

 

SAM_4242

 

 

這是拿到塑身衣的那一天

SAM_4358

SAM_4359

 

 

很容易穿上就是腿線對準 記得要把馬鞍肉往屁股撥  背心套上後再開始扣扣子 就穿好囉

然後內衣跟內褲都是穿在塑身衣外面的喔  其實也不太需要介紹怎麼穿啦 你們的美體顧問一定會教你怎麼穿的

SAM_4360

 

 

話說我為什麼很期待快點拿到塑身衣

還有一點是我產後綁塑腹帶 讓我腰兩側整個大過敏

超癢 癢到半夜會醒來的那種(皮膚真的很敏感)

所以我產後有兩週是沒有綁塑腹帶的   因為根本穿不住

我皮膚過敏什麼都不能擦 最後還被我抓到最後還長了妊娠紋

這時候還很擔心沒穿塑腹的 肚子會很大 ><

自己是敏感肌 所以塑身衣只能穿透氣度好的

所以假如你是綁任何塑腹帶都會過敏的人 請把希望放在塑身衣上吧

我原本以為生完就會肚子縮小耶 沒想到肚子跟胃都是凸的

SAM_4366

 

剛剛的凸肚子在穿上塑身衣的時候就往內縮了

不過此時此刻腰還是水桶腰XD 從此就開始我的塑身衣人生  2015/8/13開始穿塑身衣

SAM_4369

SAM_4368

 

這照片是2015/8/26拍攝的  當時我比在月子中心胖2kg  因為月姨煮菜煮太油了  高熱量月子餐吃太多

胖到連臉跟鼻子都胖了  側面還有雙下巴  不過雖然身體胖了 但是我依然有穿著塑身衣

g_0051

g_0149

g_0146

 

彈性真的很好 我變胖還是穿得起來

重點是穿得住 我一天至少穿八小時才會脫下

因為本人身體皮膚很容易因為過敏長濕疹  所以對於這布料我整個嘖嘖稱奇  穿得住阿~~~ 太開心了

g_0063

g_0065

g_0068

 

黑色這件可以套個長版衣就像是穿內搭褲一樣自然喔

g_0111

 

 

膚色短版塑身衣我搭配了洋裝 這件洋裝我去年有穿過

8/26這天穿起來簡直像是一隻海豚一樣
腰那邊真驚人的粗壯  胖到連鼻子都變大XD

g_0181

g_0182

 

哈哈 現在想想自己當時怎麼有自信擺這些POSE XD  感覺洋裝快被撐爆了

這個結果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做月子的時候 少油少鹽很重要阿~~

月姨假如堅持煮很油 請她一定要調整用量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 短短一週胖兩公斤 她來兩週我胖4公斤

g_0179

 

就這樣光陰飛逝   金姐時不時打電話關心我  塑身衣有沒有要改囉?   假如有覺得有變鬆就可以拿來改喔

我因為哺乳的關係  因此在飲食上微持著高蛋白 沒有刻意的減肥   也因剖腹產傷口的關係 還沒開始很積極做運動

就只有單純的穿著塑身衣而已  主要是希望可以先達到身形恢復 這兩個訴求

可喜可賀2015/9/16 我終於覺得塑身衣越穿越鬆了  於是跟金姐約旗艦店量身改小   附帶一提是改小是永遠免費喔  改大才有收費

SAM_8356

 

順便分享一下當天的穿搭 當天我是穿膚色短版的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出門搭了一件長洋裝

SAM_8360

 

光是胃的地方就改了快一吋半阿  可喜可賀 太讓我感動了  其實我比起8/26只瘦了一公斤耶 (掩面)

SAM_8374

 

2015/9/23拍穿搭這天剛好拿回我的改好的塑身衣  順便一起拍了沙龍照XD  (媽咪是位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小貓看到我整個驚呼雖然我臉水腫 但是身體瘦好多阿  我整個很開心拍超多照片 哈哈

gis_0327

 

 

 

膚色的這套穿起來更明顯看得出我腰有變細耶

背部感覺也沒那麼虎背熊腰感

gis_0363

gis_0365

 

穿回同一套洋裝比較看看 可以看到我腰有變細外 屁股也有變翹

gis_0399

 gis_0388

 

非常勵志的一張有沒有  產後塑身衣真的很重要阿~~

V1

 

這張是2014年5月拍攝的 目前希望可以恢復到產前的模樣

當媽媽已經夠忙了  身材走樣這點我想就先偷懶靠塑身衣來幫我調整吧

我打算等這個月再開始慢慢做飲食調控跟健身

有買塑身衣的人記得塑身衣鬆的話一定要去修改喔  不然等於白穿了

CIMG0107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外貌要自己負責 美麗是讓自己開心的  不是取悅別人用的

當媽咪真的很辛苦 除了要照顧孩子之外 還會擔心自己產後身材恢復的問題

雖然線條不會像吹氣球消氣一樣馬上恢復原狀 但是我很慶幸自己有穿產後塑身衣

讓忙碌又要哺乳的我 可以在這短短一個月身材從圓滾滾的胖海豚身 變成瘦一點點的海豚 深感欣慰

其實之前沒發現自己變那麼胖或是變瘦 主要是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有那麼大的差異性阿

建議各位媽咪產後可以每週拍照記錄差別  會很明顯知道自己身形的變化

一起加油吧  各位媽咪~


PS: 最近看FB有看到維娜斯的試穿連結喔 然後我看到一個有點生氣又不得不跟妳們講一下的事情


話說那個腿套我們是自己買的 可是現在去試穿會送抵用卷跟抽另一款魔塑美腿修直襪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預約看看囉 比較看看 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


FB上看到的試穿連結是這個 點這進去就是

 gis_0304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維娜斯之星-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女人都該有的好幫手~<推推指塑身衣>

在產後塑身衣比較後,我選擇訂做維娜斯的塑身衣!真的太好穿了!

沈樂晴-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時尚穿衣搭配

穿塑身衣有用嗎?穿維娜斯塑身衣也可以幫助減肥嗎?

訂製塑身衣前,你該先瞭解3種塑身衣效果!量身打造身材S曲線!

原來「丹尼數」的布料材質,也會成為產後塑身衣的價格關鍵!

【塑身衣有用嗎】快拋棄產後束腹帶,超推薦穿出好身材的維娜斯塑身衣!

【塑身衣推薦】別被量身訂做的高貴嚇到,維娜斯塑身衣針對產後雕塑真的很讚!

【塑身衣評價】比較很多家塑身衣品牌,我選擇輕薄透氣好穿的維娜斯塑身衣!

塑身衣︱以為貴鬆鬆的塑身衣是賠錢貨,結果維娜斯塑身衣穿起來超有效超值得!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