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很榮幸幫維娜斯塑身衣<就是推推指的牌子>主持活動 當時的來賓是柯以柔,當時心裡就想著名人私底下卻

選擇維娜斯來穿必定有它的過人之處;身為媽咪的她也跟大家分享在產後的穿著的心得。當天 她穿著休閒來跟大家分享

並且內搭塑身衣,推翻我以往對塑身衣穿不住的看法,後來在跟她們家的美體顧問聊天,原來真的有許多名人在私底下

都穿VENUS塑身衣!!!!

塑身衣是一個很好的曲線輔助工具

雖然印象中好像就是給媽媽穿的,但時代不同囉!! 因為雕塑是人人都需要 也是女生一輩子的課題~

後來就到自行約個時間到維娜斯的微風旗艦店體驗他們的塑身衣

先跟大家分享當天的體驗過程

維娜斯的門口顯現低調的美感

一開門由淺色大理石 時尚的溫馨布置,電視螢幕上則是呈現各種維娜斯形象影片

(請原諒我照相技術很差 沒拍出環境的氛圍 )

右邊則是塑身衣的展示櫃 整個空間獨立出來,展示櫃裡的馬甲 讓人聯想到-芭蕾舞劇-天鵝湖裡

白天鵝的舞衣紫色繡球花充滿歐洲女性優雅的韻味。

大廳挑高沒有壓迫感的空間 ,卻在許多細節處有著貼心的優雅裝飾

有著經過深思熟慮後的優雅裝飾,開始對維娜斯的印象加分了,這代表一家公司對於他們產品的特性跟關注女性的

用心度 從小地方最能看的出來VENUS美體顧問很親切喔,因為我蠻怕接待人員ㄧ開始會過度熱情一直介紹會讓我有點緊張

但我進來的時候,他們適時的讓我ㄧ個人自由參觀

有時候有問題問她們,回答的方式很像朋友在介紹自己家裡,感覺像到朋友家一樣自在

今天幫我服務的美體顧問是店長秀秀姊,我一坐下來就立即幫我換鞋~超貼心http://s.pixfs.net/js/jquery.lazyload/grey.gif

但其實我不太敢穿外面的拖鞋,因為通常都有點黏或是不舒適的感覺,可是他們拖鞋一穿上觸感是蓬鬆柔軟的高級寢具的拖鞋 !

換完鞋 美體顧問帶我到二樓休息更衣室

二樓大廳

 

休息更衣室

明亮舒適的休息室,擺設簡單高雅,連掛勾都有小巧思!

介紹塑身衣之前,美體顧問先幫我試穿一隻腳套,等結束之後再比較脫下腳套兩腳的差別。一開始穿蠻有包覆感,有點像去給人家按摩腳的感覺

材質蠻透氣的過5分鐘就完全沒甚麼感覺了(蹲下來幫我穿也太貼心了!!)

之後親切的美體顧問拿了 三種塑身衣試穿:分別是維娜斯獨家專利布料-推推指 跟輕磅推推指、輕透柔舒 都是膝上款

背心式設計(當然在維娜斯還有其他多種款式可以選擇)

 

胸前是挖空的方便產後媽咪哺乳設計之外,  在腋下有大U杯的設計 ,把女生的副乳完全包覆不外漏

穿內衣時也能讓胸部更加集中同時也不容易磨到腋下

開檔設計上廁所不擔心

量身訂做的貼心設計很重要 但是要穿得住更重要                                                                    

  <推推指身衣>的材質

使用義大利最頂級的進口布料 市面上最薄透的纖維就像蠶絲一樣透氣

材質本身回彈力很好對於皮膚比較敏感的人

真是一大福音  ,尤其我自己超怕熱,溫度高於27度就開始冒汗的體質,皮膚又敏感的人對於布料更加留心。

<推推指用最高等級的纖維,透氣性好,拿起來吹氣真的有風會透出來耶 !! 獨家的織法讓布料

本身有很好的回彈力(一秒20下的回彈力=一秒20下的按摩

<輕磅推推指>的特點是一樣的,只是織法不一樣更薄,所以透氣性當然更好

<輕透柔舒>的部分觸感柔適 材質也很好,一樣不悶熱,接下來就是試穿囉~~

在現場美體顧問為了保護客人,都戴上絲質手套後 才會親自邊幫忙並說明穿脫的方式,並且多次確認穿的是否正確因為正確的穿著才會舒服阿

 同時把肉肉推到該去的地方,利用塑身衣把我們身上的肉固定在該去的地方    其實就是跟女生穿內衣要撥副乳的道理是一樣的,

在穿的過程當中除了感受是緊度是否可以接受之外,還有衣服本身透氣性跟材質的延展度,還有為何需要量身訂做?

當天是穿的是sample,但我的身體比較長,所以穿的時候肩帶有比較緊 需要長時間穿在身上 又有緊度的衣服真的需要量身訂做 若穿的不舒服很容易就放在衣櫃的深處

 

<輕磅推推指>穿起來真的蠻輕薄 感覺跟身體融為一體 ,感覺可以緊緻度適中、不悶 ,再來延展性不錯  把肉肉推到他們該回家的地方。

<推推指> 再穿之前我認為輕磅推推指 在舒適性 透氣性 跟材質延展性 已經是到我想要的水準了沒想到摸起來比較厚的<推推指> 穿起來我 !!!!! 因為真的好舒服唷~~ 立即把身體亂動 看是否有任何不適,發現延展性比輕磅推推指好!! 當下我還做了前彎腰哈哈哈因我預料中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而且在布料上的回彈力更好,當我把塑身衣脫下來的瞬間,可以感覺的塑身衣材質的回彈力微微回彈在我的腳上!

所以好的塑身衣真的宛如雙手般在幫我推推指

第三件是<輕透柔舒> 質料是萊卡布(跟其他市面上大牌子的量身塑身衣使用的萊卡布是相同的雖然舒適,但是在穿起來的感覺當中 推推指不管在透氣度或是在布料的延展性表現優異!!!  更能比較出推推指的超彈材質回彈力  所以私心還是覺得<推推指>大勝!!!

VENUS塑身衣,有363魔鬼縫線,所以量身也是一個大工程(請略我醜醜的內衣)。人的身體是立體的,而衣服往往是平面的,所以每件塑身衣都是由國寶級的打版師手工縫製,事前精準的量身是為了讓塑身衣跟身體之前服貼的誤差值縮到最小,所以總共要量40多個地方,光量身就花了不少的時間~ 若是無法像我到店裡來量身,也有貼心免費到府量身的服務,適合產後孕婦,時間的忙碌女性朋友。另外還有終身免費減吋修改服務

也很有耐心的了解我考量的地方 同時分析每個款式所想要的效果 再給予建議 既專業又貼心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經典的<推推指>除了材質比<輕磅推推指>磅數更重,所以它的效果也比較好,回彈力也更好。 因為織法比較厚,包覆性也夠,所以冬天穿著當內搭也很適合

。謝謝服務超好又親切的美體顧問秀秀姊,為我這麼耐心的解釋 

美體顧問親切詢問是試穿件的感覺 以及我平常穿衣服的習慣 ,充分了解我的需求之後 才介紹比較適合我的訂做款式, 尤其在我猶豫不決不知要買哪件時

收到我的塑身衣,裡面還附有正確穿著說明冊。 http://s.pixfs.net/js/jquery.lazyload/grey.gif

真不虧是國寶級打版師手工縫製,收到後,在肩膀的地方秀秀姊特意為了我要穿著運動而特意留一點空間

以及我大腿外側做加強的部位也仔細留意到了

但最讓我驚嘆的是只用衣架掛起來臀線都立體, 超級精準穿起來也將臀部的曲線完整呈現出來

因為塑身衣是需要靠壓力來固定身上的肉,但是每個地方需要的壓力跟支撐性都不一樣,因此每個地方所使用布料的厚度都不一樣給予加壓的部位

讓我穿起來除了有包覆感之外,更能顯感受到在我需要加強訂做地方的厲害。因為我的下半身循環比較不好;像是冬天容易手腳冰冷

或是工作關係常需要久站,讓我感受最明顯的是腳比較不容易酸,一件塑身衣當中,除了雕塑曲線之外,意外還發現一些好處,

有輔助改掉駝背的壞習慣,也比較不容易暴飲暴食

 

小時候覺得只要瘦就是美,長大就越來越愛勻稱的身材大家都知道。愛美就要多運動,只有持之以恆的努力運動身形就會好看 ,現在女生忙於工作,

透過運動來明顯改善副乳、背部贅肉、長期穿低腰褲產生的腰間肉、小腹跟大腿……等。動的時間不僅要夠頻繁,在強度上也需要一定強度的運動! 這真的太難了……

所以現在運動就是動身體健康  當然有輔助工具來進行曲線雕塑就是最好啦 穿起來有緊度! 延展性跟透氣性還不錯,有時候就直接當內搭去做運動囉!!

跟印象中很緊不舒服,穿起來無法動彈的塑身衣蠻不一樣的而且意外發現需要運動到的肌肉比較有感!! ~

因為我選的是長褲,所以工作穿長洋裝就派上用場了,也比較不會駝背,腰線跟臀型也比較明顯,除了身材比較有曲線之外

意外的發現若是衣服比較低的只能貼胸貼時穿著塑身衣在裡面,沒穿nubra也有也有胸部集中托高的效果

~天氣比較涼時 就可以很隨興的當成內搭褲,非常好穿搭,(記得別搭太短的衣服)!! 經過穿維娜斯塑身衣當中

從生活中可以了解到自己的姿勢不良造成身型的問題,經由塑身衣的一點點提醒,倒是淺移默化改掉駝背的壞習慣,也比較不會水腫

腳也就比較不容易酸當然塑身衣最重要的是讓身材曲線更加明顯好看,因為曲線重要性>  好穿搭跟是否穿得住很重要!!

維娜斯的推推指也是第一次讓我發現原來塑身衣經然可以穿著運動,而且還有事半功倍的感覺~~~

只能說專利的布料真的很不一樣。真心建議想做塑身衣的朋友可以去維娜斯預約體驗唷!!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維娜斯之星-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產後多久才能穿塑身衣?真心推薦維娜斯塑身衣,也不怕身材顯胖!

量身訂做塑身衣,除了塑身衣是量身訂做之外,連服務也是量身訂做唷!超推產後幸運物-維娜斯塑身衣

塑身衣怎麼穿比較好?選對好的塑身衣,讓你再也不擔心穿脫困擾!

塑身衣要穿多久?維娜斯推薦塑身衣每天穿滿8小時,最適合!

維娜斯「推推指」產後塑身衣真的有用嗎?是如何雕塑身體曲線?

擔心塑身衣價錢太高不敢買?你該考慮高CP值的維娜斯塑身衣!

【塑身衣評價】產後看網路上的維娜斯塑身衣評價好到爆,就決定訂做維娜斯塑身衣了!

【維娜斯塑身衣】穿塑身衣可以減肥嗎?不能減肥幹嘛要穿呢!?

塑身衣︱穿塑身衣有哪些不便呢?維娜斯衷心建議,選對塑身衣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