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同學們還記得我產後的塑身衣紀錄嗎?

[穿搭] 我的 維娜斯 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實穿一個月的心得

[穿搭] 生完乖乖已經六個月。分享一下塑身衣心得&九套日常顯瘦穿搭心法

看我笑得那麼開心 因為終於要來改塑身衣囉 這表示我又變瘦了!

img_1764

(這篇與維娜斯合作推廣)

 

微風廣場對面的維娜斯旗艦館搬家了喔 搬到隔壁而已

旗艦館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6-6號1樓  Tel:02-2731-8277

整體裝潢風格我很喜歡,隱密性也變得更好了

這天跟美體顧問金姐約量身改塑身衣

img_1685

img_1690

img_1680

img_1695

 

光是用手指抓起來空空的塑身衣就知道,我跟今年1月比較起來的第二次改尺寸,我瘦了一圈呢

這段時間以來我在家都還是會穿著塑身衣喔,外出的時候則是看衣服搭配是否穿著塑身衣

img_1716

 

img_1713

 

img_1731

 

給大家看我這次改的尺寸 單位是吋

維娜斯 把尺寸改小都是免費的喔!

看到尺寸有變小讓我感覺真High 這比什麼體重數據都更真實阿

哭哭~ 產後一年終於越來越瘦了

img_1734

 

我背後是維娜斯 塑身衣的打樣品 可以看到她們很多不同的款式與質料與顏色可以選擇

拍照的同時其實我身上也有穿著維娜斯 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這款材質夏天也是穿得動的,夏天剛好我喜歡穿長洋裝可以遮蓋住塑身衣

img_1744

 

 

有看這兩篇文章的同學

[穿搭] 我的 維娜斯 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實穿一個月的心得

[穿搭] 生完乖乖已經六個月。分享一下塑身衣心得&九套日常顯瘦穿搭心法

就知道我當時訂製了兩件塑身衣 一長一短 一黑一膚色

其實一般穿搭還蠻好遮的 到了秋冬更是輕易的穿上塑身衣

因為長期穿塑身衣,所以就算偶爾一次沒穿,身型也會持在塑好的階段中

img_1777

img_1758

 

接著給大家看看我2015~2016的產後變化吧

產後2週的肚子

原以為生完就會變回原本平坦的小腹

可是就像是被撐大的氣球一樣 被撐鬆了

腹直肌也被撐鬆了,所以肚子就還是像懷孕五個月一樣大呢

SAM_4366

SAM_4369

SAM_4368

 

照片是2015/8/26拍攝的

我做完月子比剛生產完還胖了四公斤

胖到連臉跟鼻子都胖了  側面還有雙下巴

再次提醒大家月子餐千萬不要吃太高熱量阿~  不然減肥要減好久(我本人就是個活生生做月子比懷孕胖很多的例子)

當時完全是個水桶腰跟胃凸很誇張的樣子

不過就算變胖那麼多 我的塑身衣居然還穿得下 看來彈性很好

g_0149

g_0051

g_0065

g_0182

 

2015/9/23

開始身型有慢慢的變小

大家知道產後腹直肌被撐開後 等於是身體的24小時塑身衣鬆垮了 (這個要靠運動喔)

我發現穿著塑身衣會讓我很自然而然的習慣性的縮小腹  等於是看似沒運動
其實自然而然的縮小腹也是一種讓身型好看的方法 肌肉其實多少也會鍛鍊到

而且有穿塑身衣的時候水腫的狀態 跟剛生完比 有一天比一天少喔

這就跟抽脂穿的塑身衣有類似概念吧  就像是幫身體加壓按摩 讓停滯的廢水擠回血液中代謝掉

維娜斯的布料分成很多種喔
當初金姐是建議我選推推指或輕磅推推指
這兩個差別在哪呢?
推推指是歐美頂級彈性布,長時間依然透氣舒適,布料的回彈力極佳,就像有20隻手幫你推出完美曲線
輕磅推推指是來自歐洲進口的高科技超細纖維材質(Meryl® Microfiber,附原廠吊牌)
歐洲最大的紡織纖維製造商尼斯達(Nylstar)獨特的技術研發
每一根超細纖維就像蠶絲一樣 兼韌度良好同時帶著絲緞的柔細
就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輕盈喔

gis_0327

gis_0399

 

可以比較看看這一將近一個月的差別  當時還沒開始認真運動喔 整個小一圈耶

你們看左邊的照片 會發現一件事情 其實臉頰太胖的話也會有法令紋喔

右圖跟左圖未免差太多了XD  生小孩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阿

各位爸爸們一定要好好的對待老婆 體貼老婆

V1

 

生完乖乖6個月我寫了一篇關於搭配塑身衣的穿搭文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喔

[穿搭] 生完乖乖已經六個月。分享一下塑身衣心得&九套日常顯瘦穿搭心法

page2

 

今天拍攝的地點是ME 攝影場地出租 https://www.facebook.com/motion.extensity/

g_0214

 

產後一年

腰身漸漸的回來了 最近真的忙到連運動都沒時間

正確來說應該說連睡覺都沒空啦  工作跟照顧小孩真的太忙碌了

所以對比其他人 我看起來瘦很慢 但是至少這一年來是有持續進步中喔 🙂

之前寫過產後塑身衣的優點:

塑身衣有額外的加分就是可以調整副乳 調整背肉 腰細一點 屁股翹一點

因此長時間的穿著塑身衣也可以讓身形變好看 

其他的優點我覺得就是可以讓姿勢變好看  我穿著塑身衣的時候 整個身子變得很挺

還有因為塑身衣的關係 因此比較不容易暴飲暴食

g_0192

g_0201

 

 

g_0244

 

維娜斯的布料這一年經過春夏秋天的季節轉換 穿下來真的有差

彈性很足夠去支撐但是完全不會有摩擦感或是悶住的感覺

當然布料這種感受是個人都不太相同

建議孕媽咪可以去維娜斯試穿看看比較看看喔 我當初也是有做過比較的

(通常是孕期的時候去試穿下訂,產後在月子中心就會有美體顧問去幫你量身,接著寄送塑身衣)

身型穿起來也的確比較挺喔 我仔細看我的照片有比較沒那麼貓背拱肩

超彈性纖維能緊貼背部,展現緊緻美背

g_0189

g_0247

g_0249

 

黑色款則是長這樣拍起照來看起來比膚色更瘦

剛好現在秋季了,這種長褲型的塑身衣可以直接當內搭褲的穿搭感喔

只要套一件長版上衣即可出門

g_0147

 

g_0159

 

大家看到這邊有沒有發現塑身衣除了調整身型外 對於胸部還有集中托高的效果耶

維娜斯的「無胸罩」設計,能將腋下兩邊多餘肉肉自然推展到胸部

所以有穿塑身衣的時候 搭內衣都超爆乳的

畢竟產後還真的蠻需要集中托高的 特別是退乳後

腰腹部使用的是3D立體晶鑽織法以及鑽石型雙層設計

g_0164

 

有跟美體顧問金姐說我要翹臀喔  所以有特別幫我改得更翹臀感  穿起來真的很犯規的一件

塑身衣可以完美包覆臀部,呈現自然渾圓、托高的臀部曲線

g_0167

g_0168

g_0149

 

以上就是產後一年的心得喔 看著跟剛生完比較起來 真得是小一圈耶

剛生完穿緊身洋裝超像海豚的XD 那時候連牛仔短褲都要穿M號

最近終於可以穿S號啦  真開心

 

page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