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893950-4157226871_n.jpg

第一胎是全母乳媽咪,整個孕期胖13公斤,生完兩週後大概少了9公斤,之後體重的下滑速度就愈來愈慢了,為了給寶寶好的營養,沒有特別減肥,雖然總體重下降了,但覺得體態變了,肚子不緊實,大腿屁股肉鬆軟,而且超級難消,為了抱小孩,手臂也愈來愈粗壯。生完大寶時,都會耳聞大家說一定要穿束腹褲消肚子,把握黃金時期6個月一定要瘦下來,我有用過束腹帶,真的好難穿,材質又厚,容易鬆掉且移位,要不斷重黏,持續沒多久,我就放棄了。也有買瑪x納的規格化的塑身衣M號2件,可能非量身訂做,穿起來總覺得卡卡的,壓力褲雖然肚子那有加壓塑身,但胃被擠壓到總是不舒服,大概半天我就脫掉了。另外馬甲式的塑身衣我也有買,穿起來OK,但總覺得沒辦法做到合身,因為穿S太小,穿M有些地方部位是不密合的,所以這些塑身產品默默的躺在衣廚中了。之後再也沒穿任何的塑身產品了,也自己一個理由,等生完2寶再來好好的減肥。

決定試塑身衣的想法是在今年的5月,現在正懷2寶中的我,在9月即將卸貨,  

上FB網站或是媽咪團的分享,常會看到知名的塑身店家推銷,就會想說真的有這麼有效嗎?而且價格真的好貴哦~但維娜斯的廣告,覺得他們家塑身衣真的好美,看過柯以柔的文章分享,覺得她生完3個寶貝後,體態能維持的這麼好,且符合好人妻、好媽媽的模範,沒有特別明星的光環,更讓我想試試維娜斯的產品。於是在母親節的檔期中,請老公陪我去維娜斯了解一下塑身衣的材質及價位。

與我們接洽的業務是依珊,她很溫柔且親切,慢慢的跟我解說,維娜斯材質,有分好多種,輕透柔舒、輕磅推推指、推推指;丹尼係數應該都500塑身衣丹以上。接下來就是試穿啦~、輕磅推推指穿起來非常舒適輕薄,好像第二層肌膚一樣,因為太舒適了,怕效果有限。但推推指穿起來非常有緊繃感,但因為它們都是醫療等級的材質,依珊很貼心幫我搧風讓我試試塑身衣的透氣度,真的非常透氣。

其實我跟先生,沒有再去別家的塑身衣去比較了,因為覺得維娜斯整家店的感覺就是很舒服,店員也都很親切,也算是特別的緣份吧!量身訂做一定有它的效果存在,女人啊~都希望自己變美,且先生也願意支持我試試,讓媽媽開心,全家人都開心啊~更何況是讓自己變漂亮媽咪,於是就立馬下訂了。下定決心,要來好好檢視自己的身材了。

在孕期去試算塑身衣是不可行的,因為會壓迫到寶寶,所以依珊幫我試了「腳套」,一樣也是分3種輕透柔舒、輕磅推推指、推推指讓我體驗他們家塑身衣的材質,因為本身自己家族有遺傳,所以在平常上班一整天坐辦公室,下午腳都會水腫到不行而且會酸痛,更別說現在靜脈屈張在懷2寶期間中,壓迫到下半身,水腫的狀況更加明顯,腳套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材質也更重要了,穿過纺間的靜脈屈張壓力襪,材質都沒有維娜斯的好穿脫,而且緊到不行,穿到280丹就受不了,又不透氣,最後坊間的壓力襪也是默默被放到一旁。,但維娜斯的居然有500丹耶,讓我不可置信,因為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沒有任何的不適。所以更加讓我相信

一分錢一分貨,慢慢又對維娜斯加分了。

1502893966-1847463340_n.jpg

當天下訂後,接下來必須等孕期卸貨後,會到府量身訂做塑身衣,想想那就等生出2寶後,再來好好的穿吧!不知哪根筋的想法,我居然問了店家,可否先讓我拿腳套,因為我懷孕腳會水腫,會酸痛,那為何不提早穿腳套預防?於是業務依珊幫我爭取了權利,讓可提早在孕期先穿腳套,拿到產品時,真的好興奮哦~立馬洗完隔天就穿上了,真的不誇張,我的腳水腫改善很多,而且我一大早7點穿到晚上下班7點多,中間過程我完全不會不舒服或悶熱,對怕熱的孕婦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從5月下訂拿到腳套後,每天都穿,至今已經8月中旬了,我的腳水腫真的改善非常多,沒有它真的不行。對腳套的信心度都這麼大了,我相信9月等我生完2寶,拿到塑身衣後,一定會更加努力讓維娜斯給我一個全新的自己,全新的體態囉!我要加油~

1502893850-2398147262_n.jpg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peggychen502.pixnet.net/blog/post/42424053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