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穿訂做的塑身衣,更沒想過竟然可以穿得住!而且一穿已經是一年多。35歲那一年跟先生喜獲千金,雖然很慘的吃了全餐,卻一點也不減第一次當媽的喜悅~
不過!這樣的開心一下就跌到谷底,孕期太舒適,胃口極好,產前體重增加約20公斤,產後居然才少五公斤,什麼?!我肥了15公斤!!!雖然困擾,僅能安慰自己月子做完再來好好減肥。

 

image_5.jpeg

 

某天大姑來訪,發現產後身材嚴重變形:凸肚、大屁股,跟我分享她產後穿著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的經驗,說明塑身衣不僅可以協助雕塑身型,還可以固定剖腹傷口避免拉扯,沒想到當我跟先生提及,先生非常支持,特許動用特支費~
隔天立即連繫維娜斯旗艦店,接洽我的美體顧問是曼甄,她先關心我的產後身體狀況,細心詢問基本資料、身高體重等,並安排到府試穿時間。當天曼甄帶著各種塑身衣提供試穿,並教學如何正確穿著塑身衣,主動提出專業建議母奶媽媽。
訂做的塑身衣需要剪裁調整,從來不知道量身也是門大學問,從腋下包覆、褲長、褲管、開襠和後背支撐等,每個細節都需要顧及,試穿完三款材質的塑身衣後,最後選擇透氣、舒適,且兼具包覆性和支撐力的輕磅推推脂~
 
訂製後,每天都在期待塑身衣的到來,終於拿到時真的好開心!做工縫線非常精細、非常美~到貨當天馬上收到曼甄致電貼心提醒穿著,洗滌保養注意事項,及預約一周後到府服務看實際穿著狀況,重新檢視有沒有正確穿到位,針對穿著舒適度進行調整。每隔一段時間曼甄就會詢問穿著狀況,有任何問題,曼甄也會立即在LINE上進行回覆,真是尊榮及備受呵護的售後服務~~~
 
訂購 #維娜斯推推脂塑身衣 之前,曾經買過網路評價及購物台販售一般塑身衣,但都是穿到中午就要趕快到廁所脫掉,甚至還遇到塑身衣太緊了,尿急時差點來不及…T_T
塑身衣除了加強提臀、雕塑臀線,而且因為褲子下方的開襠有足夠大的開口,不用擔心用髒,內褲及內衣可以穿在塑身衣外面,完全不用煩惱因為上廁所脫出滿身汗。
#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穿著舒適就像第二層皮膚,有時甚至會忘記自己有穿塑身衣,一年過去,原本的凸肚消失了,完全變平坦,更重要的是懷孕前的大屁股,因為塑身衣穩定的壓力,改善原本就較寬的骨盆,現在褲子更好買了,線條比例更好看,以前不敢穿貼身及膝裙,現在已經變成上班時常穿著的搭配~

 

image_4.jpeg

 

 
因為推推指效果太明顯,現在已經有三位產後朋友接受我的建議,開始穿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囉!此外曼甄貼心幫忙紀錄分享修改尺寸,沒想到不到一年的時間竟然可以修改5次!身型整整小了2個SIZE,CP 值也太高了吧(ok)每次修改後的全新緊度都可以讓我馬上適應,果然量身訂做的功力就是不一樣,重點是不管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穿得住,一天穿8~10個小時都沒察覺輕磅推推指的存在,最重要的是~~越來越喜歡鏡子裡面的自己,體態比產前更好看,開心自己選擇了 #維娜斯輕磅推推脂 !

 

image_6.jpeg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0027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