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1f5a2451-1504117400.jpeg

 

當家人知道我懷孕後,每天都是問我餓不餓?有沒有想要吃什麼?老爸每天特地到魚市場買新鮮的魚貨回來請媽媽煮給我吃,牛肉也是每天都會有的餐點,假日又是全家聚餐歡樂的時光,導致我在懷孕4個月就被醫生說:體重要控制喔!這樣子胖太快了!都是胖到自己比較多喔!讓我開始為產後的身材擔心!

想到之前在電視廣告就常常看到維娜斯的廣告,生完3個孩子的小S穿上維娜斯依然有曼妙的身材,所以第一個想到的是終於有藉口訂做維娜斯推推指了XD!!在維娜斯的官網留下相關資訊,高雄遠百美體顧問資惠很快就跟我聯絡,邀請我到大遠百專櫃為我解說,資惠親切熱情又專業的服務真的是大推!

產後就如醫生所說都是胖在我!!體重只少了4公斤!!肚子的肉肉更是讓我擔心,維娜斯很貼心,讓美體顧問可以到府為您量身,資惠細心地為我很貼心的帶了輕磅推推指跟推推指讓我試穿感受,穿上推推指後我最擔心的肚肚竟然就消失了!讓我更迫不及待屬於我的推推指到來,量完身之後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了,我訂做了兩件,一件黑色腳踝款的一穿上全身包覆,體態完美,腰部也有了支撐不容易腰酸,全長的設計隨便搭一件長版上衣就像穿了內搭褲一樣時尚感提升,腿部線條完全展露出來;另一款我選擇了膚色及膝款方便穿短褲或是洋裝時可以搭,連我最愛的白色上衣穿上去也完全無感喔!不會有色差的問題,希望藉由維娜斯可以讓我維持正確姿勢,良好的體態,讓自己回復身材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s://mamilove.com.tw/qa/114150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