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57.jpg

 

在得知懷孕後的那陣子,除了研究飲食養胎外

再來就是擔心產後身材該如何恢復

雖然很多人都說還要生第二胎啊現在瘦身根本白費力氣

可是我認為第一胎生完沒有先把身材恢復,那第二胎生完走鐘程度肯定更嚴重!

這時剛好看到部落客跟藝人產後穿塑身衣效果很好,我也開始上網及到門市了解塑身衣

考量到我產後黃金六個月是炎熱的夏天,透氣性對我很重要

一開始在上媽媽教室時有先摸過它牌塑身衣,那時已經覺得它的材質很薄透了!

後來又來到維娜斯專櫃遇到了親切、細心的麗惠,不厭其煩的介紹講解各種材質塑身衣

一摸到輕磅推推脂更驚訝怎麼能做的如此透氣,試穿了袖套後心裡就決定非穿它不可啦

超細纖維材質薄如蠶絲,透氣性及彈性非常好完全深得我心!!

因為在懷孕中,無法穿全身塑身衣,所以先穿腳套

懷孕後期因為水腫和代謝問題,雙腳很容易抽筋

拿到腳套後,我白天上班穿著至少8小時

腳套的彈性推指布完整彈性包覆我的小腿,小腿不會因為過度出力又抽筋

也感覺非常輕盈,不會隨時隨地,因水腫而不舒服

連腿套效果都如此好,讓我更期待接下來塑身衣的成果了

 

44358.jpg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89698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