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69506_1948405115422954_3046444422617647124_n.jpg

 

結婚時我已經懷有五個月的身孕,在產後半年內,我也很快地就恢復到原本身材,但是在女兒八個月時,我又懷上第二胎了,喜訊來得太快,完全沒想到這一胎讓我整個人大走樣!
懷孕初期不僅孕吐到不行,肚子也比一般孕婦都還大,腳就跟象腿差不多,到後期時不知情的人都以為我懷雙胞胎。我心想完蛋了,接連生兩胎,第二胎我還有可能再瘦下來嗎?於是我開始積極尋找塑身衣的相關資訊,多方了解市面上塑身衣的材質,尤其最近這幾年地球暖化,夏天氣溫非常高,我認為塑身衣能讓我們能穿的住、皮膚不會過敏,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想到了小S代言的維娜斯推推脂,於是我就上網留資料!
幾天後很快的就有一位甜美的女生與我聯絡,告訴我她是台中新光三越店的美體顧問。我們在電話裡聊了很久,采容很親切專業的一一回答我的問題,經過了幾次的電話溝通,讓我對推推指有了非常詳細的了解,我立馬下定決心就是它了!!
於是我請老公陪同我到新光三越,和采容相見歡後,采容分別讓我體驗了重磅和輕磅推推指,並更加細心地向我解說塑身衣的材質和透氣度,實際體驗後,真的感覺非常透氣,讓我對推推指更加有信心了,當天立馬訂購,並期待著產後!
生完孩子後,我馬上和采容聯絡,她也趕緊安排時間到家裡來幫我量身,量身的過程非常仔細,每個步驟決不馬虎,讓我心裡更加期待能趕快穿上它。很快的量身完四天後,我就收到衣服了,滿心期待的試穿,真的穿上之後整個身形、臀圍、腰線,該有的比例都出來了,材質真的沒話說,我選的是輕磅推推指,穿上身後非常舒服,即使流汗也不黏膩,穿著一整天也沒關係,現在我啊,穿著輕磅真的非常有信心能恢復到以往懷孕前的身材!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bit.ly/2xRlmYx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