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6_2.JPG

 

身為認真打拼無怨無悔的小資上班女孩,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我的下盤有越來越穩重的趨勢阿~~~連我親愛的老媽都開始碎念我的屁股比她這個生過孩子的屁股還要大了,不得不逼我面對現實阿~~~所以趕快上網搜尋如何拯救我的身材。
原來臀部會越坐越大,正確來說,應該是指久坐缺少運動的習慣,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臀部脂肪堆積,局部肌肉鬆弛。
突然畫面跳出VENUS的廣告,是塑身衣,沒想太多就填寫問卷選擇了我的需求「窈窕曲線」,過不到一天就有美體顧問Libby來電了解我目前的困境並邀約我去復興SOGO試穿體驗,因為以前沒有穿過塑身衣,所以保持著好奇去看看的心情踏進櫃上。
Libby很詳細地幫我介紹塑身衣的專業知識和差異,還傳授我很多瘦臀招式。在試穿後就決定要一件輕磅推推指連身塑衣及膝款,因為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它把我全身的肉肉都hold住,坐著的時候把整個上半身撐起,矯正了我腰痠駝背的問題。
要有美麗的身材一定要有正確的坐姿,坐下時腰要挺,背後最好放護腰墊,重心往上提,如此才不會使重量全壓在臀部及腹部,使臀部日益肥大。

我就是因為坐ㄧ整天,在疲勞中常會忘記自己的坐姿要端正????現在有了塑身衣幫忙,真的差很多!我除了屁屁縮小中,我的小蠻腰也慢慢回來了,好感動!而且終身免費單純改小,實在是太貼心了!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89714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維娜斯之星-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剖腹塑身衣||產後塑身,剖腹塑身衣是我產後救星,快速恢復產前體態

||產後瘦身||孕後塑身大作戰!塑身衣輕磅推推指訂製經驗分享

【產後塑身】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實穿3個月心得與尺寸修改

【產後瘦身】59kg→49kg 產後塑身心得 維娜斯塑身衣訂製經驗分享

【產婦日記】我的塑身衣~VENUS維娜斯輕磅推推指

【塑身衣比較】比較多家塑身衣品牌,我覺得穿起來透氣舒適的維娜斯塑身衣最適合自己!

【訂做塑身衣】塑身效果好就不怕價格貴,維娜斯塑身衣真的幫我找回好身材!

【推薦塑身衣】打從懷孕就決定產後要穿塑身衣,而我選擇了量身訂做的維娜斯塑身衣!

【產後塑身】我人生的第一件塑身衣,VENUS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剖腹塑身衣】以為穿維娜斯塑身衣剖腹傷口會痛,結果穿起來很舒服呢!

產後塑身衣︱量身訂做是真的貴鬆鬆,但維娜斯塑身衣真的好穿又有效!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