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娜斯這個牌子從之前小S代言就很想試試看了,生了這麼多胎還能維持好身材都因為穿了維納斯,但因為知道價錢不美麗,所以一直不敢走進去店裡詢問。直到自己懷了雙胞胎後,,,發現自己的肚子大的不像話,體重也到了從來沒見過的體重,驚覺很可怕,這麼愛美的我竟然胖了13公斤,雖然知道自己生完會瘦,但…已經33歲的我真的非常害怕瘦不下來呀!!

sb_cuaVFAZSDPXrbTfW

這張照片是要生產前的我,看起來就已經非常的腫了!

生完後,終於要開始努力瘦身了…

sb_iJVglFDXMYeHKz1t

這照片是生完雙寶後大約9個月左右,每天照顧雙寶還是無法瘦下來⋯超想哭

對於這麼愛漂亮的我實在無法接受。

sb_FuOUIrocfjQpTeYR

參加朋友的婚禮的照片看到照片中的我真的是腫到不行,真不敢相信那是我呀!所以都把醜照片毁掉了。哈哈哈⋯

礙於每天要在家裡顧雙寶,實在無法出門去量身,好在我遇見了很貼心的美體顅問,就是在微風店服務可愛又美麗的"依珊",當我在Line上告訴她說我沒穿過,也很怕熱,會太緊穿不住,但美體顧問給我的感覺,完全不會有強烈的壓迫感,還很貼心的幫我到府量身,也帶了維納斯不同的材質讓我試穿,還很有細心耐心的告訴我材質上的差異,最合我意的就是他們家的"推推指"和"輕磅推推指"。

"輕磅推推指"穿起來很薄透,比較不會有存在感,有種像自己的第二層肌膚一樣,效果也能達到像推推脂一樣的效果呢!如果你們像我一樣第一次穿怕太熱太緊的人選這款就沒錯啦!看我穿上上塑身衣後,再穿上懷孕前的牛仔褲,完全沒問題,還是有空間呢!

維納斯更棒的地方是"量身訂做",美體顧問告訴我量身訂做不會有單一尺寸與身形不合的問題,相對地,美體顧問在幫我量身的地方就要花很多的時間,這樣也才能最符合我的身形,也算是獨一無二了。

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瘦身,狠下心訂作了2件來交替穿,1件"經典黑"及膝款,1件"鐵灰"及膝款,另外加購了量身訂做的腳套,因為我的小腿常常會有水腫的問題,非常需要腳套來幫助我解決困擾,真可惜我沒有在懷孕的時候就訂做這款腳套!

因為我不是在生之前就先預約的,加上維納斯是完全手工訂製,而且預約維納斯塑身衣的人真的非常的多!希望能快點拿到展開我的塑身之旅。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bit.ly/2Gdqf48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