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5580_1733096286987003_7943549912925073908_n

說到母親,沒當過真的不能體會有多偉大。
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是要折損一位女性的青春與未來你們知道嗎?
頓時間,我由家中最苗條的變成最胖的。
由58公斤胖到80公斤…整整22公斤。。
由M號到2XL號,這就是生孩子的代價。

做完月子後,回到職場,大家都不認識我了,
所以我從沒想過會討厭自己變胖的樣子
看著雙下巴.下垂的胸部、臀部和各種部位
我只有想哭和揍死我自己而已
在我正為走樣的身材而感到自卑時,
剛好看見某牌塑身衣和維娜斯的廣告,
於是我留了資訊等他們通知。
先打來的是某牌,由於對方給我感覺有點壓力所以讓我有點莫名怕怕的

後來打來的是維娜斯的金金姐,
她讓人感覺非常舒服,試穿也不用錢,
於是就抱著去逛街試穿衣服的心態,
來找金姐囉…

就在我穿上維娜斯塑身衣時,
金金姐超親和的服務態度(就像我一樣親民),
幫我把全身的肉肉由下到上撥過來撥過去,
說實在的,實在有點害羞,肉怎麼那麼多,
就在金金姐的巧手幫我穿好維娜斯塑身衣,
頓時間,我嚇壞了。
原來這麼輕鬆就可以讓胸部挺了,
屁股翹了,肚子平坦了。
說真的,就是放大版的S身型唷。
基於這個原因,我又在想….
這樣的塑身衣我可以穿一整天嗎?
我經常要出差,趕飛機
會不會常走動而跑位了。
或者過於悶熱,而不舒服呢?
其實內心真的有很多的擔心,
所以我就找了很多話題和金金姐聊天,
告訴她我要穿久一點多感受一下衣服的狀況,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小時,
真的很透氣,一點都不讓人有悶熱的感覺。
只想尖叫說 找回婚前身材有望了。
我現在穿上維娜斯是2XL 版的S身材,
沒穿像酪梨的身材。
現在我穿了已經有八個月囉….
除了由2XL 跑到小L號了,體重由80降到65、、
我還在努力中唷。目標回到M號的自己。
真的很神奇,胃口只是影響一點點,
還是可以吃東西就瘦身緊實了,
重點我的腰痛也不見了。
原來維娜斯不只是改變了我的身型,
還自然影響我的走路的儀態。

由2XL 到XL號的時候,
大家都說我瘦至少五公斤,
其實我一公斤也沒瘦,
就這樣我雕塑的很有型,很輕鬆很健康,
只花了兩個月的時間,這是我第一次去改小唷。

這近八個月中,改了兩次衣服,
就是一開始買衣服的錢,
付一次錢,能瘦多少就改多少。
妳是否會擔心再次被銷售呢?
去過美容院瘦身過的就懂,
有80%的美容院都會再妳消費快結束後,
希望妳再買東西消費,
若不願意再消費,就會態度360度大轉彎。

金金姐完全不會鼓催再買其他款,
反而還會先阻止我說,妳再瘦一點,
之後生二胎再買。夠穿就好,
不要那麼懶的洗衣服。
哈哈哈 我真的是懶的洗。
(~維娜斯是終身免費量身改小喲)
看著自己日漸恢復的身材,真的很感動
真的好感謝維娜斯塑身衣金金姐

順便附上瘦身前2XL的自己
和最近的照片瘦身有自信的L號(努力往M囉)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bit.ly/2pHZudM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