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_8tm35qdDaXWZNcIL.JPG

 

工作性質比較偏靜態,每天一坐就是至少8小時以上,除了沒時間運動也可能是久坐姿勢不正確,身材走樣又腰酸背痛。
有次在新竹大遠百逛街時被簡約明亮、時尚典雅的維娜斯塑身衣門市專櫃給吸引了。
一進入專櫃美體顧問小敏就態度親切地詢問我的需求並詳細的介紹,讓人充滿賓至如歸的感覺。
可針對個人特定需求加強設計及合適的材質選擇,終身免費改小縮吋。在諮詢的過程中讓我了解的塑身的正確觀念,在充實愉快中度過,覺得收穫良多。
接下來是試穿的部份,專櫃的左側則是量身的房間,因為是個很隱密的小空間,所以隱私的顧慮很周到,在穿脫時小敏都非常仔細的講解,讓第一次嘗試的我感覺非常很放心。
維娜斯獨家代理美國醫療級專業彈性推指布,擁有最佳回彈力,隨時隨地推指雕塑,打造纖體窈窕快速又簡單。
哇~好久沒看到我的平坦的腰了,腰邊肉被收服的服服貼貼,舒適度跟透氣度也都很好。而品牌所訴求的包肩,美胸,挺背,平腹,纖腰,直腿,提臀都完美的呈現了。
我想我會想擁有一件屬於量身訂作的塑身衣,而且我將會選擇維娜斯塑身衣,我相信是最好的選擇。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s://forum.babyhome.com.tw/topic/4730564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