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_D4IvsebHKaoBG2fq.jpeg

 

得知自己又懷了第三胎之後就跟先生討論說我想要訂做塑身衣,先生毫不猶豫的說Ok!為了產後的雕塑我也立刻上網做功課,並在維娜斯官網留下相關資料,之後我接到高雄大遠百美體顧問資惠小姐的邀請到維娜斯櫃上試穿,資惠非常細心和用專業的穿衣技巧為懷孕中的我非常輕鬆的穿上專為孕婦準備可以體驗在手臂與小腿的袖套和腳套,從頭到尾很詳細的解說不同材質的塑身衣,讓我跟我先生一點都沒有一定要買的壓力,是個非常貼心的美體顧問,在經過數禮拜的考慮下,我跟先生在我懷孕四個月的時候就跟資惠下訂了維娜斯塑身衣,因爲週年慶活動方案很超值,且有送量身訂做的腳套,也在資惠的建議下先讓我在孕期裡就先穿,跟前兩胎相較之下,我第三個寶貝的懷孕過程都沒有任何的水腫和不舒服⋯⋯
整個孕期我整整胖了15公斤,而產後我的體重也才少了3~4公斤而已,產後隔天我馬上聯絡了我的美體顧問資惠,她迅速的安排時間來到了我的月子中心,為我量身訂作屬於我的塑身衣,資惠也非常的用心的帶了兩款不同材質的推推指塑身衣讓我試穿,試穿後再讓我決定自己適合哪一種材質,後來我決定訂做推推指二套(一長一短、一深一淺,讓我好搭配衣服使用),選擇維娜斯推推指是因為特有的經緯紗特殊織向,配合不同的縮放比例型成的張力,控制身材所需的緊度讓身材達到塑身效果,也就是穿上塑身衣的同時會有20隻手幫你推推指喔!
量身之後我記得很快就收到衣服,立刻去清洗一下隔天立馬穿上,神奇的是我肚子完全都平了,連家人朋友來月子中心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我的肚子怎麼可以那麼的平坦並有腰身…
出月子中心一天平均穿10個小時,而且在炎炎夏日裡我一樣穿得住,我真覺得維娜斯讓我找回了產後的自信心,重點不是體重的數字,而是維娜斯讓我的身型雕塑的比產前更完美了喔!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s://forum.babyhome.com.tw/topic/4729909?share=lin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