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17f951.jpg

 

早就決定二寶生完就要封肚了,所以想要買好一點的塑身衣來穿改善生完的鬆弛身材!!
結婚前為了改善駝背就有穿塑身衣的習慣,不過那時候買的是兩件式、背部有鋼絲的普通塑身衣
在懷孕的時候就上網爬文做功課,看人家分享心得~越看就越喜歡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我喜歡它黑色長版穿起來會有深淺拼接的感覺,當內搭褲很有時尚感!
於是趁著母親節檔期就跟老公去大遠百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專櫃了解,接待我們的是美體顧問 珈菁,在聽了我的訴求之後,珈菁幫我介紹了他家的產品,還讓我試穿了腳套,體驗材質的不同,穿上推推指後非常的舒服~完全不會有緊繃不適的感覺,雖然丹寧數很高,但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又很透氣,南部這麼熱也很適合穿,講解過程中,珈菁非常親切又仔細地一一幫我解答,而且毫無強迫推銷的壓力,當下就決定跟她訂購囉!!我訂購了我最喜歡的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因為產後剛好在暑假,而且輕磅的布料真的非常輕薄~非常適合我~

因為是生產前訂購,所以會把我的預產期排在他們製衣的工作流程,只要四個工作天就能收到衣服了,我大概等惡露排完就請珈菁來家裡幫我量身,不得不說不愧是量身訂製的商品…真的量的超仔細!!四個工作天就拿到塑身衣囉!超級快的~

第一次穿上屬於自己的塑身衣緊度非常夠,當然第一次穿需要花點時間,但是!!穿上後的身型真的差很多!而且輕磅推推指的布料輕薄到不會穿不住~!很透氣、整件沒鋼條,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清洗的方式也很方便,就像洗內衣一樣,所以晚上洗澡順手洗起來,早上就可以穿了!
我在出關前收到衣服,隔天穿回婆家,原本剛生完的時候婆婆看到我的肚子還說怎麼還那麼大⋯滿月隔天回去祭祖的時候,婆婆就說我肚子瘦回去了 耶!其實是我有穿塑身衣的關係XD
塑身衣可以幫我雕塑曲線,讓產後的肚子越來越緊實,也讓我不再駝背,體態很美,這是我原本就想要的需求,希望可以越穿越漂亮!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0047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