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關於生胡寶為娘的我的身材故事⋯
一直是到第2個月才發現自己懷了胡蘿蔔(沒辦法我實在太粗線條了)除了初為人母的喜悅,也多了大大的「驚」喜感。知道懷了胡蘿蔔後當然就馬上開始吃葉酸等營養補充品,身為少女的我也開始擔心會不會因為懷孕而身材走樣~除了每天塗塗抹抹精油、按摩霜也在網路上瘋狂爬文,看看如何能夠產後迅速瘦身,發現很多媽媽們都在產前就開始找塑身衣,但是因為塑身衣不便宜,所以單蠢天真的我就暫不考慮打算買塑身衣,打算靠著堅強的意志力來運動飲食瘦下來,而且很多媽媽們都說只要餵母奶就會瘦了!所以我就抱持著這樣天真的想法,安心的一直到胡蘿蔔出生...

 

擷取1.PNG


結果事情根本不是憨人所想的這般,為了要有充足的母奶,我吃的比平常多很多,除了三餐,還包括正餐中間的魚湯、甜湯、水果,結果明明就已經生產完還是會有人狠心的問我「什麼時候要生」,這叫我情何以堪呀!因此不輸人的我就把之前找的塑身衣資訊找出來詳細的比對一番,比對後就決定選擇去復興SOGO館的維娜斯,絕對不是因為名字是維納斯女神這麼膚淺的理由,而是因為是小S代言的(喂~)

 

擷取2.PNG


除了在量身過程中,美體顧問虹儀非常親切、仔細的量身紀錄,而且推推指系列穿上去後真的有種涼快不悶熱感,非常舒服,更可以把我的鬆垮垮的肉固定好,把肉肉們全部都喬回對的位置,而且顧問還會時常提醒我穿塑身衣的撇步,也會提醒我要每天穿,有空時回去量身,我再拿到衣服後沒過多久(3個月吧)就回去改尺寸了,沒錯,維娜斯是終身可修改尺寸唷(改小免費放大付費),我只改小,如果改大也太諷刺了哈哈哈(好險好險⋯)穿了維娜斯後讓我恢復少女身材,真的好值得唷!

 

擷取3.PNG


啊~如果已經懷孕的馬麻或是想要維持美好身材的美眉,十月份的SOGO週年慶真的是最佳入手時機,千萬要把握住呀!

 

擷取4.PNG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BYqBt4BhsVQ/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