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6_1.JPG

 

還是少女時就一直對小S的推推指廣告非常印象深刻,都想著以後自己生完也要像小S一樣穿維娜斯的推推指塑身衣,身材千萬不能走樣。直到真的懷了孕,而且還胖了20公斤,生產前決定要去維娜斯看看,因為住中壢所以到桃園遠百的維娜斯櫃,一到櫃姐雅萍親切的為我介紹,但因為還沒卸貨,所以雅萍和我說等我生完會替我量身,重點是到府服務噢,這個服務真的很棒,這中間雅萍也一直關心我,終於生完了,和雅萍約好時間來替我量身,因為坐月子正值暑假,所以雅萍建議我穿輕磅推推指,她告訴我穿得住是最重要的,試穿時雅萍告訴我要怎麼正確的穿著塑身衣,要怎麼清洗,於是我選了黑色的輕磅推推指開始我的塑身日子了,希望我的身材可以恢復到比生產前更棒,謝謝雅萍!謝謝維娜斯!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0114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