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6.jpg
 
 

我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隨著年齡的增長,代謝越來越差。回想起生完第一胎時,因為胎位不正選擇剖腹生產,加上沒有什麼母乳哺餵,足足花了快一年的時間才恢復原本的體重,現在已經產後三個月雖然有餵母乳,我的體重和體態卻大走樣(原本聽說餵母乳會瘦很快的耶),加上餵奶只能穿寬鬆舒適的衣服,讓我越來越像大媽。偶然的機會在社群網站看到友人分享維納斯塑身衣,點入網頁去了解,猶豫好久遲遲無法下定決心,一來擔心價錢,二來擔心沒有效果,和老公討論後,他也同意我去門市體驗看看(心想他也受不了我這種大媽形象吧),於是選擇了體驗活動。我是到維娜斯塑身衣的台北旗艦店(微風廣場那裡),一進門就感覺到很舒服,米色調的裝潢及明亮的燈光,樓中樓的設計,簡潔的擺設,讓我很喜歡,我的美體顧問-秀秀,非常親切的帶領我去試穿塑身衣,我一共試了三種款式(黃金比例、推推指、輕磅推推指),秀秀顧問很親切隨和的介紹我三款塑身衣的不同之處,並教我塑身衣穿法及洗滌方式。最後我選擇輕磅推推指迎接夏天,畢竟量身訂做才能符合自己身形,再說輕磅推推指它穿起來舒服、透氣不悶熱,甚至帶點涼感,我搭配洋蔥式穿法時都會忘記我有穿塑身衣,現在穿了兩個多月,體態明顯變小ㄧ號,體重也有往下跑,我會繼續穿著,期待我回覆窈窕的體態。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0384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