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Cam-page-0 (3)_副本    

產後1年,實際穿著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半年

我又回到新竹大遠百的維娜斯找店長小敏量身修改塑身衣了

 

維娜斯的服務真的好得沒話說

偶爾會收到小敏店長的line問候「關心穿得還可以嗎?需要調整嗎?」

如果有任何關於塑身衣穿著或洗滌等不清楚的地方

小敏也會第一時間答覆我,並且詢問是否有不清楚的地方

單單是服務態度,就讓我覺得買塑身衣,也買到好的服務品質很重要

  

 

距離上次到維娜絲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

穿著維娜斯輕磅推推指也將5個月

從以前很懷疑,錯過產後黃金瘦身期,還有辦法恢復以往的苗條曲線嗎?

產後6個月水梨般的身形,真的能回復到水蜜桃嗎?

 

到二次踏入維娜斯量身,親眼看到實際量身數字

我才相信經過半年穿著塑身衣的努力,身形被雕塑得更近乎(我的)理想

雖然我的體重增加了,但整體尺寸卻有減少的趨勢

連小敏量到我胸下時,還驚呼「胸下一般很難瘦呢!」

 

在來到維娜斯前,我一直以為自己身材並沒有改變

輕磅推推指塑身衣穿起來也還貼身,並沒有太大的空隙可以調整

但當小敏拉起身後的布料時,我才知道原來腰居然還有變得更纖細

 

如果沒有親眼看到那塊被拉起的布料

我也很難相信,自己錯過產後6個月居然還能靠著塑身衣雕塑身材

 

因為維娜斯有終身改小的服務,所以量身後就會詢問緊度是否OK?需要改小嗎?

經過思考後,我決定下次有更大幅度的改變再來修改

 

想到當初拿到我人生中第一件塑身衣雀躍的心情

至今想起還藏不住喜悅想偷笑

[產後塑身]維娜斯輕磅推推指 量身訂做塑身衣,重新找回窈窕自信S曲線 

(↑文章回顧↑) 

 

這期間從忙碌的育兒生活到重新回到職場工作

做個名副其實的職業婦女

不僅是生活變得更加忙碌,荷包也更充實外

無形中卻也失去了運動的機會(就算當全職媽媽也沒時間運動啊!)

但我仍然沒有忘記支撐著我想要恢復苗條身形的秘密武器-維娜斯輕磅推推指

 

 

 

 

所以偶爾我會穿著塑身衣到公司上班

P1340427_副本  

 

有人會問我,「那會不會不舒服?很悶?很緊?」

其實,不會耶!身體會越來越習慣塑身衣的緊實感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的材質非常舒適貼身

加上量身訂做完全貼合身形

讓我無時無刻維持正確的姿態,自然也就不會彎腰駝背囉!

P1340421_副本  

 

久了即使是沒有穿塑身衣,身體也會很自然地維持正確的體態

而且當塑身衣緊緊的束縛住身形後

吃飯時也可以幫助自己不會吃太多

 

除了平時穿著輕磅推推指之外

我也會利用晚上寶寶睡覺後,在床上做抬腿運動搭配仰臥起坐

為了就是希望可以幫助整個身材曲線更加的完美囉!

或著帶著小乖一起遊山玩水鍛鍊肌力

 

 在老公愛的視角下,產後11個月的我,從背後看根本是少女的身形吧!

  

連平常跟朋友一起逛街,推著嬰兒車也完全不會被認為是孩子的媽

如果你問我,到底是什麼祕訣重回產前的身材

大概就是穿塑身衣與適度地運動來雕塑身形!

(老實說,我偶爾也是會小偷懶沒穿的)

 

但,持之以恆乖乖地穿著輕盈透薄輕膚的塑身衣

搭配多運動、均衡飲食,相信人人都能從大媽變回少女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維娜斯官網,現在有優惠活動喔! 

 venus維娜斯塑身衣官網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分享」跟 按「讚」給更多人看見好文 ♥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