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22_1.jpg
 
 
一直以來我是個運動瘦身的支持者,絕不吃任何對身體健康有影響的東西外保持均衡飲食,也不喜歡穿過度貼身的衣服(除了婚紗,沒穿過那麼貼的了);之前一直有運動習慣,二十幾歲生了老大,體重及身材恢復很快,而今年生老二時除了年紀增加外,也因為之前工作過於忙碌,至少兩年以上沒能好好運動,原本還以為可以像生完老大一樣自然迅速恢復,沒想到,竟然是天差地別呀,那個大大的肚子怎麼樣就是消不下去,猶如懷孕6個月,媽媽常問:「怎麼度子都消不下去?」
月子中開始一些緩和的運動,月嫂也幾乎每天幫我纏繞白色束腹帶,從胸下到骨盤都被緊緊綁住,我就活像個木乃伊般,無法吃太多所以很快餓,吃了還食道逆流、太熱身體開始起疹子…種種不舒適接踵而來,我開始猶豫是否該買塑身衣來穿(一個運動愛好者,從未想過自己需要啊)我開始上網爬文,也詢問經驗豐富的月嫂,得到的卻是:「你那麼怕熱,建議你不要浪費錢,買了也不會穿!」
月子過後仍保持全母乳、自己照顧寶寶…等等,還每天運動,應該會瘦吧?肥胖的大腿、下垂的屁股慢慢歸位中,但我那頑固的肚子和體重,竟然都沒啥變化(頂多從懷孕6個月變成5個月)於是,我下定決心花這筆錢,但這筆不小的花費該選擇誰?看了很多,因為維納斯有輕磅推推脂,講求透氣與舒適,決定上網預約諮詢!接洽我的是台中新光三越的采容,除了聲音甜美、親切外也是個細膩的人,聽我輕輕說話便知道我在照顧寶寶,長話短說並另約了時間到櫃上做詳細諮詢。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0655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