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50450_1835754489769849_8590862290959126797_n

其實在懷孕的過程中完全都沒有想過要買塑身衣,也許是因為孕期體重增加的不多,再加上深信產後靠運動身材一定可以恢復,反倒是老公非常認真的上網做功課,在一次跟朋友的聚餐後拉著我到新竹大遠百的櫃上去體驗,過程中我真的興趣缺缺,當然不能否認的是維娜斯(VENUS)的透氣程度真的很棒,一改我對塑身衣穿上會非常悶熱的印象;預產期是3月,美體顧問怡廷很熱心的說剛好可以接到母親節的檔期,會有優惠便留下資料後就離開。產後怡廷特地到月子中心讓我體驗穿上塑身衣的感覺,也提早到更衣空間幫我開上暖氣,還在懷疑真的有效嗎的我當下並沒有馬上決定,最後是先生催促下才下訂;還好有維娜斯,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懷孕前後的骨盆可以落差這麼大,做完月子的我興沖沖的套上懷孕前的牛仔褲,卻只拉到大腿一半讓我非常受挫,現在寶貝5個多月,我已經可以穿回原來的牛仔褲了,維娜斯不僅能讓我恢復懷孕前的身材也能把我不正確的站姿一起改善,謝謝我的美體顧問怡廷,當然還要感謝老公當初的堅持:)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bit.ly/2GbBWbz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