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f505d9f-1504152116.jpeg

 
當準備懷第二胎,我就開始把第一胎穿的塑身衣先收起來,因有了第一胎的經驗,所以在體重上的控制比第一胎好,這次體重只增加了12公斤,想到上一胎的慘況整個孕期增加了將近18公斤,生完後還有將近12公斤在身上,真是慘不忍睹,也是靠著這2件塑身衣雕塑身形,其實在最沒身材的時候,穿著的時候反而是有自信!而且舒服的喔!這也是我第一胎穿過塑身衣之後才對塑身衣有不一樣的觀點。塑身衣的功能不僅止於雕塑;而且可以給身體一個支撐,拉直你的腰部、固定產後鬆垮小腹、復原移位的器官,而且即使體重還沒恢復,穿上塑身衣真的可以帶來自信心,女人要的,不就是這個嗎?是啊!先要有漂亮的身形再努力運動及飲食控制,才慢慢恢復像少女的身材。

有第一胎的經驗之後,決定在孕期後期時,主動與高雄大遠百維娜斯專櫃的美體顧問黃資惠聯絡並告知於產後需訂做一件全長的塑身衣,由於她細心的解說下,使我對產後的減重及雕塑身形充滿了信心,希望這次的重新雕塑也能把膝蓋旁的肉肉也變不見,這樣膝蓋才不會看起很粗。

懷孕八個月時拍的照片,已經有下肢水腫了,整個人看起來很臃腫,看來產後我得好好努力雕塑身材了!

終於卸貨了,肚皮也迅間鬆垮,看著自己還有3個月的肚子,讓我簡直快崩潰了﹗雖然這是可以預知的事,但我還是遭受到第二次的打擊,我只能期待我訂製腳踝款連身束衣快點來,後續的努力能讓我快點瘦至懷孕前的體重。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s://mamilove.com.tw/qa/114157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