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4.jpg

說到生產相關的事

除了哺乳育兒

還有一個最常被大家問到的問題

就是有關產後瘦身跟塑身衣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媽媽應該也知道

生第一胎Rere後的我也是有入手塑身衣

不過因為覺得緊繃不舒適

所以並沒有常穿

文章在這--->

[產後瘦身]part.1我瘦回去啦~產後8個月跟孕胖的21公斤說掰掰

如同之前文章所提到的

超級討奶王Rere加上新手媽媽時期

我是沒有什麼辦法運動的

但生完Mimi的將近兩個多月來

看到自己發幅的身材

還有穿不下褲子寬大的骨盆

我只能說...真的很受打擊

IMG_2279.jpg

(看到我的肚子嗎@@)

當然...比之前更慘!

身為全職一打二的媽媽我

IMG_2743.jpg

更沒有時間運動了

加上...老了恢復力真的明顯變差

常常在家都是這個狀態的阿

IMG_3172.jpg

這次穿了小S代言的Venus維娜斯

維娜斯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有3種材質

推推指、輕磅推推指、輕透柔舒

我自己最後是選推推指塑身衣

雖然實穿還不到半個月時間

但目前穿起來的狀態很不錯

所以先來分享一點點塑身衣的心得吧!

IMG_2066.jpg

首先維娜斯塑身衣是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全台灣有8間百貨專櫃

之後修改或售後服務都很便利

百貨專櫃雖然佔地有限,但卻也小巧精緻

我自己則是在高雄量身的

但親切的店長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相信客人無論到維娜斯的哪個櫃位

一定都感受到相同的服務品質

IMG_2067.jpg

因為是駐點在百貨中

雖然空間不能說是非常大

IMG_2068.jpg

但不管是裝潢還是擺設

依舊把塑身衣品牌的質感襯托出來

IMG_2073.jpg

我是產後1個月量身的

(這次產後惡露比較久)

IMG_2070.jpg

店內的氛圍給我很輕鬆舒適的感受

輕磅跟推推指我都有試穿

最後選擇了自己比較喜歡的推推指

IMG_2072.jpg

IMG_4046.jpg

IMG_4059.jpg

IMG_4060.jpg

量身到一半時

就有個討奶娃兒在百貨大哭

所以量身照片沒有拍到

因為是量身訂做

所以要等一點時間才會收到自己的塑身衣

塑身衣做好其實都會建議去店內再穿過

因為可以準確的試穿

有需要調整或修改也更加準確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

我是直接寄送到家裡

收到覺得真的太美了

IMG_3125.jpg

對於塑身衣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材質跟合身兩件事

接下來

就是我對選擇塑身衣的心得~

1.塑身衣的布料材質

IMG_3216.jpg

不用說~這一定是挑選塑身衣最重要的事

塑身衣的材質

完完全全決定了未來

他會在你身上還是在衣櫃裡

維娜斯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有三種材質:

推推指、輕磅推推指、輕透柔舒

推推指布料材質是美國醫療專利的彈性推指布

擁有最大的彈力

是一般抽脂手術或是燒燙傷病人也可以穿的

非常舒適

輕磅推推指進口歐洲超細纖維

蠶絲般的超細纖維

觸感非常柔細

輕透柔舒則是美國來卡彈性纖維

採用高科技的吸濕排汗技術

比一般布料更快排汗、更加乾爽

實際試穿之後

因為喜歡推推指的感受

所以選擇推推指

由於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

建議大家還是實際試穿感受

才來選擇自己喜歡的材質喔!

我選的推推指回彈力非常好

所以穿在身上活動也很自然不憋腳

連蕾絲都是很細膩的拼接

IMG_3215.jpg

然後一般市售的塑身衣因為必須要夠緊實包覆力夠好

才能達成塑身效果

所以很容易造成悶熱不舒適

而維娜斯推推指的親膚舒適度真的很好

 

 

我在現在炎熱的7月穿著他去逛街

就像是多穿一件超緊身內衣一樣

不會因為材質不舒服而穿不住不好活動

當然流汗是一定會的

但因為夠透氣舒適也沒有任何發癢不適

整天穿著進行日常活動帶小孩

都是可以的~

IMG_3197.jpg

雖然才穿一陣子

畢竟因為產後身材要加強的地方實在太多

但肚子明顯被收住

屁股也有提昇效果

IMG_3188.jpg

而維娜斯的輕磅推推指

是進口歐洲超細纖維

蠶絲般的超細纖維

觸感非常柔細

輕透柔舒則是美國萊卡彈性纖維

採用高科技的吸濕排汗技術

比一般布料更快排汗更加乾爽

每個人對材質感受都不同

建議大家還是實際試穿感受

來選擇自己喜歡的材質喔!

2.貼合身型

IMG_3213.jpg

對於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不外乎合身這件事多重要

好的~雖然還是挺可怕的身材

但不的不稱讚維娜斯的

是超準確精密的量身

竟然量了超過40個部位

也因此真的超級貼身合適

畢竟這是我第二次穿塑身衣

超級有感的

雖然兩次都是穿訂做的塑身衣

但量身精密的程度真的會讓塑身衣緊密貼身度有差

IMG_3189.jpg

而維娜斯除了超精密的量身外

是透過手工打版製作的

比起機器打版製作更加貼身

還會針對個人問題做加強

像是我本身有點駝背的問題

也在背部做拉挺的加強

背部部分也加高來改善駝背

有任何需要加強的需求

都可以和美體顧問來溝通

訂購的時候

可以和美體顧問說明自己想加強的部位

維娜斯都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都需求客製化

像塑身衣這樣的衣物

更應該選擇量身訂做

才能穿得住又有效果

因為不同於一般人

是產後媽媽

在副乳部分也會在肩帶部分加強包進去

產後媽媽的肚子真的很可怕

鬆啪啪的一層厚皮甩甩甩

穿上塑身衣出門穿衣服也都變好看了

IMG_3201.jpg

3.售後服務

IMG_3125.jpg

像這樣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除了實穿的量身跟材質外

對於售後服務這件事

也真的很重要

可以終身免費改小

還有在穿的過程

任何問題的詢問及協助

都是一件專屬塑身衣的必備條件

而維娜斯也真的做到了

維娜斯的美體顧問

都會提供全面的協助

 

關於塑身衣

尤其是這樣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很多媽媽都會因為價格而猶豫要不要

畢竟孩子需要的東西太多了

但生了兩胎的我

真的覺得他是我的必需品

身為小資全職媽媽

我們最多的運動就是帶孩子做家事

加上是第二胎跟年紀稍長

我不會說塑身衣讓我變瘦

因為健康的飲食跟運動

還是最重要的

但沒有塑身衣的幫助

可能只會天天看到肥滋滋的啪啪肉

每天持之以恆的穿塑身衣

絕對會對改善身材有幫助

塑身衣!產後真的要穿!

女人!

你要更愛自己!

快來跟我一起變美吧!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參考:

VENUS維娜斯塑身衣官網:http://www.venussecret.com.tw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