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和大家進行Venus維娜斯塑身衣的穿著經驗分享:之前還在懷孕時,因為安胎的關係,我自己沒辦法親自到門市體驗塑身衣穿著,但還好有Venus維娜斯的美體顧問怡廷和我用電話聯絡,我們討論了一些關於塑身衣的穿著用途、材質差異以及不同長度的需求,在怡廷詳細的解說下,替我規劃最符合我的需求,於是我下訂了一件黑色「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及膝款連身)」和一件膚色的「輕磅推推指連身塑身衣」,並附贈了一副修修腿量身腳套。 

 
 
還記得回家坐月子時,因為剛剖腹完沒多久,其實傷口都還很痛,每天都需要綁束腹帶以牽制傷口不會因為走路震動而產生疼痛感,前一個月因為傷口還沒完全癒合的關係,當時我還無法使用塑身衣,束腹帶的效果其實沒有很好(我買了很多條),而且每次上廁所穿脫實在有夠麻煩。等傷口恢復差不多時,終於可以穿上維娜斯塑身衣,它幫助我很多,讓我在忙碌的擠奶生活可以不用每天穿穿脫脫。我知道大多數產婦買塑身衣的重點都在於塑身,但其實我覺得如果也是剖腹產的媽咪,除了塑身以外,我覺得取代束腹帶也是很吸引人的地方。 
 

 
除了取代束腹帶,還有穿塑身衣最大的好處就是雕塑體型,如果非常認真穿且認真運動,我相信效果一定會很明顯,因為連我自己這種算是不積極的媽咪,穿塑身衣和沒穿塑身衣的效果都看得出來。沒穿時即便是穿黑色的上衣,肚子一圈肉整個會跑出來,但一穿上維娜斯塑身衣後,肚子就變平坦,也不會不舒服。兩張照片放大對照下,差異效果就更明顯!維娜斯塑身衣是訂製的衣服,第一個月內都有提供到府修改的服務(到府很方便,尤其是當你要忙著照顧新生兒時,根本是完全出不了門),之後如果要修改,隨時也都有提供免費減吋改小的服務。我第一個月在很積極的穿著情況下(因為傷口太痛實在太需要塑身衣),那時候還不到一個月就有修改過一次(8月4號~8月30號),重點是也沒有刻意節制飲食和運動,胸圍、腰圍、腹圍和臀圍尺寸都有變小(胸圍從34多變成33多,腰圍從36多變成35多,腹圍從42多變成40多,臀位也減少了半吋),腹圍的地方減少的最多,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最後,我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穿著及膝款連身和腳踝款的差異,因為我自己當初下訂時,我猶豫了很久到底應該要挑兩件及膝款?還是及膝和腳踝各一件?最後猶豫不決的情況下選擇各一件,希望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穿著過的經驗,能協助你們更快選擇自己想要的。及膝款的好處除了是穿裙子或短褲比較不容易被發現外,穿脫也會比較快速一些些,所以妳是常常會穿裙子或短褲類的,講求快速,我建議就挑選及膝款。但如果妳是常常在冷氣房,或是常常穿長褲長裙,又或者是需要不停走動的工作,我覺得腳踝款會比較適合,因為可以順便有穿靜脈屈張襪的效果。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希望每個人都能挑選到合適且喜歡的塑身衣。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