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幾年前我就買過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所以對塑身衣有基本的概念和了解,好的塑身衣穿起來就是舒服又能雕塑身形,那兩套塑身衣一直被我穿到壽終正寢之後決定再回購,但是因為當時購買的那間塑身衣公司的負責人意外過世,所以公司就關閉了,後來經朋友介紹買了那間關閉公司旗下的員工自己創立品牌的塑身衣,結果難穿得要命,整套穿起來最長時間沒辦法超過4小時就開始肋骨痛.肚子痛,而且悶熱的受不了,連妹妹都會悶到發癢...後來那兩套就被塵封在衣櫃深處,白花花的銀子就這樣被浪費掉,之後就不想再買塑身衣了!
一直到結婚後懷孕了,原本只是擔心生完小孩之後身材會不會走樣,沒想到懷孕第七個月的時候照鏡子發現我的屁股和大腿簡直跟神豬沒兩樣,我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再找到好的塑身衣來拯救我生完孩子之後的身材!接下來幾天我開始每天上網找資料看文章分享等等,比較了幾間之後我選擇了維娜斯塑身衣!一開始先從網路上詢問一下價格和一些想知道的細節,結果很快就有人打電話回覆我,然後一一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和了解我的需求,通話過程感覺很好,我當下就約好時間去他們店裡試穿!
我試穿的店是台北旗艦店,就在復興南路微風廣場正對面,從我娘家無論是搭公車或捷運過去都好方便阿!我的美體顧問是店長”林秀春”,進去店裡感覺乾淨又舒適,試穿的房間都很隱密,因為我大著肚子不能試穿整套,只能穿袖套和襪套,但是我又很想知道整套穿起來的感覺,所以試穿當天我還帶了我閨密一起去,讓她幫我試穿然後當場給我心得報告讓我參考^^店長一整個很親切又有耐心,雖然只預約了我一個人但是我還找了閨密幫我試穿,店長不嫌麻煩一樣仔細介紹然後幫閨密試穿,結果我們穿完離開之後,閨密這個行動派的隔天就直接量身下訂了!(竟然比我這個孕婦動作還迅速阿!)
(自拍那張照片已經是快生了的時候,手臂整個粗到不行啊!)
後來生產完坐月子期間,店長來家裡幫我量身,因為產後六個月是黃金回復期,塑身衣以非常快的速度就送到我手裡啦!我孩子剛好是冬天出生,這個時間穿塑身衣感覺很保暖又舒服,重點是衣服的開檔和無胸罩設計真的是太貼心了,對於剛生完孩子的我來說不用因為上廁所或是餵奶而穿穿脫脫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再來就是這個塑身衣的材質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因為我的皮膚本身容易過敏,要是穿到不好材質的衣服保證過敏發癢!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部分,身邊很多朋友生完孩子就開始有腰痛的毛病,沒想到也發生在我身上了...但是只要穿上塑身衣,我的腰痛馬上就好多了,真的是太棒了!在我開始穿塑身衣後第三個月後漸漸地發現我那鬆垮垮的肚子開始有明顯的縮了一些回去(剛生完之後簡直慘不忍睹,像是還懷孕五個月一樣),然後腰身明顯的有跑出來,朋友來看孩子的時候看到我還說我看起來像是沒生過一樣,聽了高興地都要飛起來了(其實我當時明明就比生之前還胖了9公斤啊!)
(就算到了夏天感覺還是一樣舒服不悶熱,身材比例看起來變得很好有腰身)
會想分享及推薦維娜斯塑身衣的原因,除了它雕塑身形的功效非常好之外,材質也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對於一個新手媽媽來說,每天顧孩子就已經累翻了哪還有精力去運動減肥(別相信什麼餵母奶會瘦之類的話,那完全是視個人體質而定),現在完全是靠著穿塑身衣來拯救我生完孩子後變形的身材和那鬆垮垮的肚子,而且穿了幾個月之後明顯的肚子和大腿瘦了不少,塑身衣已經拿回去改小兩次了!值得一提的是,維娜斯塑身衣的售後服務也真是好的不得了,會主動關心我穿的狀況和提醒我回去量尺寸,不然我根本也沒注意到自己瘦了呢!真的是很感謝維娜斯塑身衣!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更了解維娜斯塑身衣:http://www.venussecret.com.tw/

加入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NUSSECRET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