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塑身衣這件事情我應該算是很後知後覺
因為我是孕期走到快8個月才決定要穿然後就下手了!
原因是因為我身邊有穿塑身衣的好友,然後她的體態的確恢復到產前的樣子。
而且她說她產假後就可以穿上以前的褲子!是不是很心動
我自己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孕期整整40週,黃金瘦身期間只有六個月
當時我就已經不覺得我能控制自己到生產時只增胖12~14kg
而且孕期是短時間瞬間增胖,像是我的大腿、屁股、後背都已經出現橘皮組織!
為什麼有橘皮組織呢,因為脂肪細胞變大感覺皮膚也不平坦 這一點我很苦惱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是個不愛運動的人光是爬樓梯就超喘,所以運動減肥的這個選項自動被自己剔除的很遠
當然我覺得瘦身跟體質和自身基礎代謝率有關係。
我相信每個媽媽在臨盆前體重都是人生為止的顛峰,所以我很怕瘦不到合理的體重
因為我是做美的行業 我實在是不允許我有肉啊!
 
 
「為什麼我選擇維娜斯推推指?」
現在大家在買高價位的東西一定會利用網路查評價或是自己比較產品特性
其實這些維娜斯都已經在水準之上,還有為的就是推推指這個詞!
畢竟維娜斯的推推指在幾家店塑身衣裡是算貴貴的
另一點我還因為代言人小S太有說服力
然後我心心念念上網填了資料然後就會有專人和妳聯絡啦!
把老公拉去離我最近的桃園遠東諮詢
其實我覺得遇到對的人很重要畢竟之後量身、售後都是當下跟妳接觸的人。
 
 
我碰到的是桃園遠百的美體顧問-店長雅萍,畢竟我問題很多但她也很認真的用我聽的懂的方式解釋
而且我也問了為什麼叫推推指,因為醫療彈性布能在妳動作的時候回彈幫助脂肪回到自己的位置
達到妳好的身形,也就是「雕塑」
諮詢過程中會介紹布料已經要全身塑身衣還是半身塑身衣,過程相當專業!
我後來選擇全身款因為我在意膝蓋的橘皮組織 沒錯我胖到膝蓋也會橘皮出現
我生完寶寶後因為遇到過年,我是3週後開始穿上推推指
第一天就先試穿了8小時,第一次穿的緊感是比較明顯的但是是能接受的範圍
畢竟是專人到月子中心,真的依照妳的身型及想加強的位置量身打造的。
生完寶寶後身型會浮腫而且看起來會鬆鬆的真是難形容感覺看起來比產前更胖
在量身時 像是我在意後背的副乳和肚子都有特別的加強緊度而且穿上塑身衣居然還能讓我這個扁屁股的人出現翹臀!
 
 
有一次在我擠母奶的時候不小心把母奶滴到塑身衣上,上一秒才準備要擦的時候下一秒立刻被吸收掉了。意外讓我得知道推推指塑身衣有多吸汗而且不會濕濕的有多透氣,這點真的很加分!
我也覺得媽媽不要擔心穿不住因為我穿上塑身衣就不用再綁上束腹帶感覺上其實更好
不會覺得肚子有異物壓住。
而且包覆肚子跟腰部更減少腰痠和姿勢不良的問題。
穿上塑身衣根本一直抬頭挺胸坐的直站的直。
還有會擔心穿塑身衣會壓到胃部不好進食,我依舊吃完月子餐不過好處是不會讓妳容易肚子餓。可能把胃固定住了不讓它裝太多東西進去!
 
 
我實穿了3個月最明顯開始鬆的位置是腿還有我很在意的後背肉肉
當然產後肚子微鬆很正常 最重要的是我的腰線變的超級明顯
連產假後回去上班同事都一直認為我有穿塑身衣在身上雕塑的效果真的是很強
詢問我怎麼瘦的訊息認為雪片般飛來,就是穿塑身衣啦!
雖然一件塑身衣是屬於高單價的產品,但回到少女的身材而且不用重新買新衣服才真的有省到Money
 
 
#維娜斯推推指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更了解維娜斯塑身衣:http://www.venussecret.com.tw/

加入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NUSSECRET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