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最讓人頭疼的就是腹部、屁股及大腿,經過懷胎10月,皮膚肌肉似乎都彈性疲乏了,大概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回不去了…照照鏡子,看著產前的衣服褲子,痛定思痛,決心致力瘦身!除了調整飲食與努力運動,務必加上外力來雕塑身型,經過多方比較,決定選擇有口皆碑的維娜斯,這個品牌最耳熟能詳的不外乎是小S的「推~推~指」廣告。而我在臉書的留言,非常迅速得到了美體顧問怡廷的電話回覆。
 
 
 
 
至新竹大遠百試穿時,穿了一般與輕磅的。因為我非常怕熱,加上皮膚又容易過敏,所以之前對塑身衣都不敢恭維,穿上後立刻就想脫下。沒想到穿上推推指後,活動還是非常自在,也不有束縛感或是不舒服,穿著時還會覺得有風吹到皮膚,心中默默覺得也太透氣了吧,足以應付我超怕熱的需求。
 
 
 
 
果然量身的仔細程度就像網路上流傳的,要量40處,透過這些資訊,根本對塑身衣會包住的每一部位瞭若指掌,更會針對不同身形做不同的雕塑,如果想要調整背部或是集中胸型,都可以在塑身衣上加強唷~下訂後非常期待拿到專屬自己的成品。
 
 
 
 
10個工作天後,終於拿到我的推推指,塑身衣內標還有我的名字!感到備受禮遇呀!
 
 
 
 
穿著時,腿部的部分像在穿絲襪,需要仔細地拉上,到了臀部,則需要把肉肉推到它本來該存在的地方,臀部就會看起來翹翹的囉!腹部是用扣式的,邊推肉肉邊扣扣子,也會變得十分平坦!原本走山的腹部與臀部,多出來的肉肉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崗位上,終於不用時時刻刻都縮小腹了哈哈哈哈,這效果讓人看了超想尖叫,真是太神奇了。
 
 
 
 
我是訂做腳踝款的塑身衣,大腿內側有加強,腳踝的部分則可以選擇是否要蕾絲點綴(此部分不另外加價唷,是不是很貼心)。即便當作內搭褲穿也不會覺得突兀,甚至可以修飾腿部線條,在視覺上有延伸拉長的效果,大概可以準備幾十件長版上衣來配著輪流穿,每天變換心情唷!
 
 
 
 
平常都是穿著整天,穿著做家事、運動,都可以活動自如,連跪著擦地板這種高難度動作,也不會覺得有哪個部位被勒住。就算在悶熱的夏天,連不吹冷氣,也不會熱到讓人穿不住,輕磅推推指真的很透氣,而且還可以透光喔!
 
 
 
 
只有第一次穿著時覺得生疏,大概花了10分鐘才穿好,穿了幾次熟能生巧,大概3-5分鐘就可以著裝完成唷~希望在推推指的幫忙下,可以迅速地恢復身形,我會24小時都與她相依為命的!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更了解維娜斯塑身衣:http://www.venussecret.com.tw/

加入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NUSSECRET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