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懷葛格時,因為很怕懷孕身材回不來。爬文了很久,也去他牌櫃上比較過材質輕透性。所以在孕期五個月就決定預訂維娜斯!
生葛格共胖了9公斤,從卸貨開始就非常想趕快拿到塑身衣固定身上的鬆肉。
而且我用束腹帶會過敏紅癢,所以剖腹產完五天出院就沒在綁束腹帶了!
維娜斯針對孕媽咪有速件服務,從量身隔日起算四個工作天就會幫你寄到月子中心了。
盼啊盼的,終於在生產第18天拿到人生第一件量身訂製黑色款輕磅推推指。(照片ㄧ)

IMG_9129

(美體顧問是建議產後14天後在量身會比較準確。因為前面身體會排水,太早量誤差會很大。)
而且穿上不會悶也不會癢!於是開始了每天穿十小時的塑身衣之路。
體重大概在出月子中心就回來了,但是全身的軟肉真的是沒有塑身衣服固定住會很可怕!
約莫認真穿了半年(產後黃金恢復期真的是前半年),每天大概穿10小時,完全不悶熱很透氣。這中間前後改了3次,最後一次還比懷孕前瘦,坐下來也沒有溢出來的肉肉,真心覺得太滿意。當下就決定第二胎一定還要再來一件。
當然這一整年不只有塑身衣服功勞,一週兩次運動跟飲食應該也是有幫助。(照片二)

IMG_9130


2017年底,又懷了迪迪,這胎胖了12公斤!
 
 
第二胎孕期很不舒服,還好有第一胎買的腳套,伴我度過了中後期腳水腫的日子!
穿了腳比較輕盈,水腫也比較不明顯。
快生產前的樣子(照片34)

IMG_9131


IMG_9132

生完第二胎更有感覺代謝的緩慢,於是又找了新光三越的美體顧問麗惠下訂第二件玫瑰粉短版!
想說夏天可以搭配淺色系洋裝。
本來是想要第一件黑色直接改小的,但為了督促自己加速恢復之前三改的黑色塑身衣。毅然決然還是入手第二件。(照片五,生完第七天肉就是那麼鬆,肚子很像五個月)
IMG_9133
生完第11天,就吵著麗惠姐來幫我量身了,
關於膝上款的塑身衣,本來是想要夏天搭配短洋裝短褲,麗惠也很專業幫我評估,說如果改太短,大腿包覆不夠,也會影響塑形!想當然爾,剛生完當然是趕快把肉肉歸位最重要啊!他說等之後變瘦要改短也不遲!
這一點我真心覺得美體顧問說話好實在!
(照片6,生完20天穿上塑身衣服穿合身洋裝)

IMG_9134

膚色款也是每天穿9-10個小時,完全沒負擔沒壓迫感!我還穿過去練瑜珈和重訓!也算是個訂製版的壓力衣!
但畢竟第二胎,家裡還有葛格,比較無法外出運動,所以塑身衣的存在感讓我更依賴了!
產後43天,肚子又很明顯的變小了,距離懷孕前剩2公斤,麗惠又來家裡幫我量身修改了!
(照片7)

IMG_9135IMG_9136
最近一次的照片,寶寶快三個月了,腰圍臀圍有慢慢回去的跡象!(照片8)
孕媽咪都很害怕生產完後屁股會變大,其實我真的覺得生完早點穿塑身衣效果會非常好,因為我少女時期臀圍最大有到37。生完兩胎穿過塑身衣服後,竟然臀圍到34、35。
所以現在遇到朋友懷孕都很推薦維娜斯!
這是款值得投資的好物!
謝謝維娜斯,有你們真好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更了解維娜斯塑身衣:http://www.venussecret.com.tw/

加入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NUSSECRET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