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懷孕的媽媽最擔心的就是生完一路胖下去怎麼辦?我是不是永遠瘦不回來,而且本來懷孕身體就很累了!生完忙嬰兒擠奶餵奶,還要擔心身材根本身心靈都很累!只能說願意生孩子的媽媽們真的很偉大!(哈哈哈就是在說我自己)所以產前也積極地找尋適合的塑身衣,因為我本身非常怕熱又非常會流汗,很怕買回來以後只穿幾次就穿不住了,看了很多網路上的評價,看到大家都說維娜斯的塑身衣非常透氣有穿跟沒穿一樣,所以就決定預約了。
 
隔天維娜斯的美體顧問就打電話來幫我安排時間,到了預約時間我來到維娜斯在東區的旗艦店,店的裝潢真的是高貴又典雅,我本來以為維娜斯的服務小姐會非常高貴又冷漠,沒想到金姐非常親切又很會開玩笑,讓我放下了一百個心!
 
金姐也跟我詳細的介紹推推指塑身衣的材質跟款式,用指尖感覺了一下塑身衣的材質,材質非常透氣回彈力又好,而且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不知道要買經典款推推指還是輕磅的推推指,金姐問我要不要試穿看看,來了當然要試穿啊!因為正在懷孕中,所以讓我試試看袖套穿起來的感覺,果然很符合推推指這個稱號,穿上袖套後在鏡中我的手臂少了有一圈吧!把我的副乳跟肥肉都推回去了而且真的很透氣,材質果然跟指尖感覺到的一樣非常親膚,經典款推推指跟輕磅的差別是丹數不一樣,穿起來的緊度也不同,最後我是決定買輕磅推推指,讓自己舒服一點。
 
最後我訂作一短一長的塑身衣,短的是夢幻的白色,長的是百搭的黑色,
 
贈品是一雙推推指腳套跟瘦臉罩,付完訂金之後就等生產完排完惡露量身囉!
 
生產完排完惡露之後,金姐就來月子中心幫我量身,不得不說金姐人美有氣質,量身更是專業又俐落,腰圍腿圍身長腳長量了好幾十個部位,真的非常仔細,
 
最後就等師傅趕工完成寄來就可以穿! 文章的最後就來分享我穿塑身衣的成果吧!寶寶生出來之後我的體重離我產前還是重了7斤,在月中我一拿到塑身衣就開始每天穿,鬆垮的肚子大概到第三個月漸漸縮了回來,也比較不像老人的鬆垮的肚子,當然我覺得光靠塑身衣雕塑線條之外,加上簡單的運動才能更快的幫助體態恢復,這中間金姐都持續關心的穿塑身衣的狀況,產後又掉了五公斤之後我就回去改塑身衣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塑身衣實穿照片
 
這是懷孕大約七多月的照片
 
 
 
這是剛生產完一個半月的照片,肚子手臂跟肥臉還有壯腿
 
 
 
 
這是上禮拜回維娜斯改尺寸的照片,穿上塑身衣真的讓你身形都小好幾吋
 
腰是腰腿是腿胸是胸,好像在講廢話哈哈哈哈
 
   
 
 
另外一定要跟大家說襪套真的是個好東西,每次下班回家腳腫腫脹脹的戴上襪套,睡前再脫下來,腿真的舒緩很多,出去旅遊也一定帶著它
 
文中說到這麼多次金姐,如果跟我一樣去維娜斯會緊張的人找金姐準沒錯喔!專業又親切還很可愛
 
 
 
 
 
最後附上全身照
 
祝大家產後也瘦身順利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更了解維娜斯塑身衣:http://www.venussecret.com.tw/

加入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NUSSECRET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