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維娜斯塑身衣是在20幾歲工作的時候接觸的!當時很胖,加上工作要長時間的站立(覺得塑身衣可以提醒我的胃不能再吃東西了),我就在櫃上選擇推推指高腰短褲!這次我為何又再選擇維娜斯呢?第一是因為維娜斯的服務好,第二是因為現在的我已經35歲了,有了第二胎的到來。不過因為第一胎時我有許多後遺症,不免俗就是腰痠,還有長期的抱住新生兒(媽媽手),讓我在迎接第一胎時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當時一直覺得自己年輕(當時生產年齡31歲)所以什麼彎腰事情都覺得可以自己來!終於有天我累倒了,才知道腰的重要,某天到醫院做x光檢查,發現我的腰已側彎了!再不愛惜自己,總有一天我會再把自己累倒,拖累家人(畢竟我現在是要當兩個孩子的媽)。
 
 
所以某天我終於先在網路申請體驗試穿/商品諮詢裡認識維娜斯美體顧問Peggy!電訪中,Peggy先問我之前穿維娜斯高腰短褲心得,我也老實跟她說,我之前的高腰短褲都丟掉了…她超訝異的!我跟她說因為放了很多年,怕沒有功用了!後來Peggy也提醒我,只要不要放在太潮濕的環境破壞塑身衣的纖維,是可以延長塑身衣的壽命,就這樣我更深信,有了維娜斯,我一定可以好好地當個勇敢生第三胎的媽媽!(自信狀)!
 
 
終於到了要試穿的時間,這次是來到維娜斯旗艦店找總公司的美體顧問Peggy,Peggy也非常有耐心地跟我專業解說,在聊天過程我也跟她聊到,當時我穿高腰褲有不便的地方,Peggy也問我為何當時沒去反應,這些不便是可以跟美體顧問反應,讓美體顧問幫您看修到您滿意為止,所以有任何問題,一定要趕快提出!讓我體會到維娜斯尊榮貼心的服務!
 
 
生產之後,媽媽感受到生產的痛苦,接連下去就是媽媽的母奶與照顧bb體力的接力賽!!!!在我自然生產的七天之後,Peggy火速來到宜蘭的月子中心幫我細心量身,由於我是產前預訂的,所以在量身後過了四個工作天就馬上拿到塑身衣,不僅讓我充分把握產後黃金瘦身期,也讓我在月子中心可以一邊可照顧孩子,並又可以讓推推指塑身衣照顧我的脊椎! 因為有維娜斯,我會更加油!謝謝有這麼好的商品。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更了解維娜斯塑身衣:http://www.venussecret.com.tw/

加入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NUSSECRET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