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寶媽,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需要塑身衣!
 



還沒懷孕生小孩之前,最驕傲的就是自己的身材,而且怎麼吃都吃不胖。生完第一胎後,感覺自己都快產後憂鬱,低頭看到自己的身材走樣,鬆垮的肚子,非常難過⋯那時候朋友介紹穿塑身衣,是市面上隨便都買得到那種,而且是固定版型的,朋友給了我一件,我穿起來很小件,朋友說這樣才會有動力減肥,會少吃一點。但是每次穿那件塑身衣都緊到讓我很不舒服,根本穿不住,每次脫下來的時候,身上都是勒痕,沒幾天就被我收在櫃子裡了。
 



有另一個朋友有去量身訂製塑身衣,那時候我的想法就是:好貴喔⋯我買不下去。第二胎懷孕的時候接觸到維娜斯,當下覺得女人要愛自己!老公雖然都會說不在乎身材走樣,但看到他都會偷瞄路上身材姣好的小姐,在低頭看看自己的身材,真的很沒自信⋯ 於是下定決心要買維娜斯!雖然一次花比較大筆,但是可以穿很久,期間也可以免費修改或補修,算下來其實也是划算。而且花的這個錢,是在投資自己,身材變好,自己也會比較開心、比較有自信!
 



第一天穿上塑身衣的時候,覺得那個畫面好好笑,就像在電視看到很胖的人穿衣服,把肥肉塞進去褲子裡,天啊!沒想到我竟然也有這一天。很喜歡穿上塑身衣的時候,會讓身上的肥肉都不見,胸部也會變集中,整個身材曲線變的很漂亮,就像回到未生小孩之前的身材!維娜斯的塑身衣透氣度也很好,晚上洗,隔天早上就已經乾了,穿著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量身訂製!根據每個人的身型去訂製,這樣才有辦法穿的久、穿的舒服,才能達到塑身的目的!每次回去修改,都會覺得很開心,代表自己的身材慢慢的在恢復。現在塑身衣修改期間,都會覺得沒有安全感,拿到塑身衣的時候會迫不及待的想要穿著。看到記錄表,慢慢的恢復身材,真的很開心,還好當初有選擇維娜斯!也很謝謝台南維娜斯新光三越店的華芳顧問,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各種問題,也會常常關心我在使用方面有沒有什麼問題。有時候就算拿塑身衣回去修改,遇到其他顧問,她們也都會很親切的幫忙,讓我沒有感覺壓力。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