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經濟」崛起!男仕塑身衣搶市
國人近年健身、雕塑體態的意識逐漸提高,對塑身衣有需求的消費者不再侷限於產後婦女,許多愛美的年輕人也開始訂作塑身衣與局部雕塑單品,值得一提的是,顧客中不僅有女性消費者,男性消費市場也萌生對美的追求。維娜斯看準「他經濟」趨勢,推出「MAN VENUS」4款男仕塑身衣新品,主打外顯時尚,更找來3位肌肉帥模實際穿搭,同時力邀知名平面設計師聶永真操刀設計,加上品牌代言人小S,呈現頂級尊榮的品牌風格。
 
找尋下一個20年 維娜斯求創新推男仕塑身衣
維娜斯成立於1999年,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塑身衣專業品牌,20年來協助女性們恢復身材,解決妊娠後皮膚鬆弛、骨盆寬大等問題,深受顧客信賴,更因邀請小S擔任品牌代言人,打開全國知名度,成為業界領導品牌,但品牌並不滿足於現狀,繼續創新挖掘新需求,找尋下一個20年的市場,而機會就在今日推出「MAN VENUS」男仕塑身衣。
 
根據網購網站的統計,現在的男性比起過往更重視打理自己,與去年同期相較,男用保養品、化妝品類需求上漲約3成,男用保養品也開始出現防曬、抗皺、保濕、細緻毛孔等訴求,在在顯示男性愛美已經是一股未來不可小覷的趨勢。維娜斯 推出「MAN VENUS」抓緊男性愛美意識崛起的市場新趨勢,看準男性消費者為追求高品味、高品質、高CP值的單品,比女性更敢花錢的特性,鎖定愛美男性族群,將商品去性別化,開發專屬男仕的塑身衣及雕塑單品,成為跨性別量身訂製塑身衣的領頭羊。
 
塑身衣男模帥搭3風格 迷倒小S熱烈互動
維娜斯今日(18日)於台北國泰萬怡酒店舉辦「MAN VENUS-塑造型男時代」男仕塑身衣新品記者會,發表量身訂做連身及膝款、連身腳踝款、3D雕塑短褲、腳套等4款雕塑產品,顏色則有時尚黑色和百搭膚色可供選擇。不同於女性品項所追求的「低調奢華」,男性新品主打「外顯時尚」,並邀請3位帥氣男模搭配新品,示範都會雅痞風、街頭休閒風、城市健身風穿搭,現場也設置3種情境區,表現塑身衣在健身、上班、約會等不同場合的應用,整體視覺設計也由聶永真操刀,完美呈現時尚氛圍。
 
品牌代言人小S今日也出席記者會,分享10年來穿著塑身衣的心得,讓她在日常與產後皆能迅速回復魔鬼身材,逼死廣大女性,也分享穿著塑身衣與老公的閨房小情趣,現場更發揮多年主持功力,不僅與男模熱烈互動,更犀利品評3位男模的穿搭品味,整場笑料不斷。
 
打敗台灣炎熱氣候 這款塑身衣會「呼吸」
「維娜斯」以美神維納斯為目標,幫助有雕塑需求的消費者打造屬於自己的身型線條,這次進入MAN VENUS男仕塑身衣領域,主打25到40歲的有自覺的微胖青年、商務人士及對身形有要求的男性。產品主打量身訂作、終身修改和持久回彈力、高延展性且透氣的推脂彈性布,期望消費者穿在身上有如「第二層皮膚」,為此,品牌拒絕使用電腦程式設計版型,捨棄快速卻僵化的途徑,反而聘請國寶級師傅手工打版,專業美體顧問測量顧客身上超過40處部位,以顧客感受為優先,布料也獨家代理歐美頂級醫療級用布「推推指/輕磅推推指」,每一根超細纖維強韌耐磨且兼具排汗透氣,可說是「會呼吸的輕磅塑身衣」,適合在台灣炎熱的氣候著穿。
 
愛美不膚淺 愛護自己不分性別
維娜斯多年來致力於追求健康與美的平衡,不僅造福產後婦女或愛美的「塑身男女」,品牌過去也曾收到機師與地勤人員的回饋,感謝塑身衣讓他們能擺脫因勞力或長期固定姿勢而導致的肌肉痠痛。品牌深信愛美不是一件專屬女性的事情,而是不分性別愛護自己的方式。
 

MAN VENUS男仕塑身衣特色與服務:
維娜斯推出「MAN VENUS」為男仕塑身衣打造專屬版型,有別於女性上胸開檔設計與緞面布料外露式排勾,在胸線版型特別調整為符合男性胸肌的曲線,排勾部分則由國外訂製男仕款霧面布料與加寬版隱藏式排勾,便於男性於運動單穿時肌肉伸展的舒適度,後背領高則依個人穿搭喜好調整。
1. 建造個人專屬密碼
不同於市面上一般均碼S、M、L的模糊尺寸,維娜斯測量全身超過40個部位,打造個人專屬的身型密碼,兼顧不同身型需求來加強雕塑各個部位,創造黃金比例的曲線美,雕塑效果看的見。
2. 專業醫美團隊 打造個人黃金比例
經過精密的尺寸測量後,再與專業整形醫美團隊測量出的人體完美比例比對,規劃出最適合顧客身形的黃金比例,達到健康雕塑的目的。
3. 國寶級師傅打版
MAN VENUS採用國寶級老師傅手工打版,勾勒出3D曲線,加上細緻車功,打造專屬男性身型的男仕塑身衣,讓衣服就像人體的第二層肌膚般服貼舒適,如成就一件高級時裝般用心。
4. 獨家代理頂級醫療用布 歐洲最高環保認證、SGS安全認證
獨家代理歐美頂級彈性布,⌜推推指⌟布料回彈力極佳、舒適透氣,宛如20隻手隨時幫你時刻推出結實線條,⌜輕磅推推指⌟布料獲得歐洲最高環保認證,如蠶絲般纖細的超細纖維材質,布料輕薄透氣兼顧強韌緊密,穿在身上輕盈零感,適合在夏季/熱帶地區著穿。
5. 獨家363魔軌縫線
維娜斯獨創363魔軌縫線,應用布料的壓力特性,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一體成型的剪裁,支撐胸肌的3道縫線搭配衣服露出顯現時尚感,腰部的6道縫線能讓腹部平坦、告別胃凸,更協助後背挺直,展現自信男人味,臀部的3道提臀線能將外擴及下垂的屁股完整的收回臀杯,使臀型立刻挺翹。
6. 3D立體剪裁、晶鑽式織法
採用獨創的「立體晶鑽式」織法,配合不同縮放比例形成的彈力,適度對皮下脂肪產生按摩作用,時刻回彈挺拔身形。
7. 免費減吋改小
經過一段時間的穿著,可感受到身材轉變,為持續保持好身材,維娜斯還提供免費減吋服務,當瘦下來的時候,可以隨著身材改變調整塑身衣尺寸,讓你可以一直穿著最符合自己身材的黃金比例塑身衣,讓身材挺立緊實。
8. 無痕不變型嚴格品管
維娜斯為了協助顧客雕塑曲線,整件塑身衣留下6條魔軌縫線,使後續改小減吋時能無痕且不易變形,同時嚴格要求品管以保障顧客權益。
9. 專屬的美體顧問及領先業界的售後服務
專屬的美體顧問從第一次接觸、量身、修改到後續減吋,都由美體顧問協助顧客不同需求來雕塑曲線,提供6星級一對一的服務。

 

文章來源:http://bit.ly/35isSu3

 

維娜斯讓男性2019勇於挑戰:http://bit.ly/2Vu6No8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