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2784150-696x392.jpg


source:維娜斯

誰說塑身衣是女性的專利?現在男性越來越重視外貌,健身的男性群眾比例增加,完美的身材比例也是男性追求的目標,維娜斯看準趨勢,推出「MAN VENUS」4款男仕塑身衣新品,主打外顯時尚,同時力邀知名平面設計師聶永真操刀設計,積極開發男性市場。

 

7.維娜斯20週年推出全新男仕系列「MAN_VENUS」,日常穿搭超酷炫,下半身只要搭配簡單的牛-768x1153.jpg


男仕塑身衣新品包含量身定做的連身及膝款、連身腳踝款、3D雕塑短褲、腳套等4款雕塑產品,顏色則有時尚黑色和百搭膚色可供選擇,主打25到40歲有自覺的微胖青年、商務人士及對身形有要求的男性。

 

5.「他經濟」崛起!維娜斯推4款男仕塑身衣搶市,穿著維娜斯塑身衣商務型男,顯瘦之際更顯身形英挺、自信-1.jpg

▲塑身衣商務型男,顯瘦之際更顯身形英挺、自信

產品主打量身訂作、終身修改和持久回彈力、高延展性且透氣的推脂彈性布,透氣感宛如「第二層皮膚」;布料獨家代理歐美頂級醫療級用布「推推指/輕磅推推指」,每一根超細纖維強韌耐磨且兼具排汗透氣,適合在台灣炎熱的氣候著穿。

 

8-1.塑身衣領導品牌維娜斯推男仕新品「MAN VENUS」,讓你成為目光焦點。圖為3D雕塑高低腰短褲。-1.jpg
▲3D雕塑高低腰短褲

 

e4379115.jpg
▲連身腳踝款

 

8-2.塑身衣領導品牌維娜斯推男仕新品「MAN_VENUS」,讓你成為目光焦點。圖為連身及膝款-768x1153.jpg
▲連身及膝款

 

6.維娜斯20週年推出全新男仕系列「MAN VENUS」,新品主打「外顯時尚」,讓你運動之際時髦又有型.jpg


不同於女性品項所追求的「低調奢華」,男性塑身衣新品主打的是「外顯時尚」,無論在健身、上班、約會等不同場合皆實穿。

 

文章來源:http://bit.ly/2B3NTuZ

維娜斯 MAN VENUS 專屬男性的塑身衣 :https://man.venussecret.com.tw/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