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由天后小S代言的塑身衣品牌維娜斯在20週年之際,力邀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強勢推出男仕塑身衣「MAN VENUS」,秉持一如過往對時尚的精準嗅覺,以及對細節的完美苛求,同時延續結合實用機能性與美學設計的定位,這次一共有4款塑身新品問世,理念更主打「外顯時尚」,透過革新剪裁與布料技術,除了讓你完美到更上層樓,「小腹男」也能塑出質感,展現硬派男人味的秘密武器。

 

 

2019092358361333.jpg

 

在追求高顏值、線條美不再是女人專屬課題的現代,越來越多男性重視顏值管理和身材維持,儼然成為現代型男基本義務。「MAN VENUS」針對男人各項部位推出連身腳踝款、連身及膝款、3D雕塑高低腰短褲、腳套等4種款式,都秉持著「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最高指導宗旨,透過聶永真的設計,外顯時尚的概念在新品中展露無遺,從上班、約會到健身,生活中任何一種情境,「MAN VENUS」都能陪著你,用最精實的身型面對挑戰,秀出男性魅力。

 

2019092358301173.jpg

 


「MAN VENUS」精典雕塑單品,每一套都散發迷人風格,線條美就是吸睛。

第一套連身腳踝款可說是經典不敗款,從胸肌、腹部一路雕塑至臀部、小腿,是當代型男必備單品,穿上它讓身形維持挺拔自信,是婚禮、會議、約會必備首選;第二套連身及膝款剪裁俐落時尚,下半身搭配牛仔短褲顯得隨興雅痞,同時又HOLD住小腹、挺直背部線條,在不羈的外表中蘊藏男人本色;第三套3D雕塑高低腰短褲專為辦公室制服男打造,考量久坐的工作性質,透過這款新品雕塑從腰部到大腿,讓下半身重回健康精實線條,同時收提臀部,更顯性感魅力;第四套腳套款針對出外奔波久站的陽光男,支撐肌肉同時緊實小腿,緩解疲累。

 

2019092358291997.jpg

 


連身腳踝款:為每個人不同的身型量身訂做,針對各種部位加強塑形,讓你撐得起各種服裝,更顯身型挺拔。

 

2019092358309401.jpg

 


連身及膝款:輕便透氣、外搭短褲還可顯出不凡品味、既休閒又深具個人特色,讓人留下深刻且強烈的印象。

 

2019092358341613.jpg


量身訂作腳套:戶外活動好夥伴,幫助肌肉適度放鬆,緩解疲累感,搭配運動裝扮更顯突出。

這次維娜斯發表新品「MAN VENUS」,不僅找來天后代言人小S站台、鬼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更拋出男仕塑身衣和時尚新理念,就是要呈現尊榮質感的品牌形象,把塑身衣概念延伸到男性領域,搶佔業界話語權,問鼎塑身衣第一品牌的雄心不言可喻。

 

2019092358360097.jpg

 


「MAN VENUS」極簡又俐落的塑身方式,輕鬆達到巔峰身材,駕馭各種服飾。

 

文章來源:https://www.gq.com.tw/fashion/fashion-news/content-40751.html

維娜斯讓男性2019勇於挑戰:http://bit.ly/2Vu6No8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