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想讓你知道的是
從社會風氣到服飾趨勢,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強調「無性別」的創新思想與設計,讓愛美更不再是女性專利。趁著「他經濟」商機崛起之際,國際精品紛紛推出專屬男性產品,搶攻男性消費市場,屹立塑身衣市場20年的維娜斯,也搶先推出跨性別產品,挖掘出新世代的商機。

「愛美」是眾人皆知的天性,然而我們對於愛美這件事的定義,很多時候還是僅限於「女性市場」。事實上,據Euromonitor的資料顯示,2018年男士美容產品市場增長7.8%,男性消費者逐漸接受專為男士設計的護膚品及化妝品;2019年中國男性化妝品的平均年增長率,更是將高達13.5%,遠超過5.8%的全球增幅。

 

9c7jmlyx5puel5ejftjv8h5fm58wf9.jpg


其中,淘寶在去年發佈了一份中國男性消費報告,提出「精緻男孩」、「他經濟」等概念,原本專於於女性的保養品、化妝品等市場已經逐漸跨越性別,甚至是針對男性開發出新產品,比方說,維娜斯推出的「MAN VENUS」男仕塑身衣,除了可以應用在各式場合,讓男性身型更挺拔俐落,散發自信魅力;甚至運動健身時也可以穿著,幫助維持訓練的成果。這樣悄悄打破性別界線的「他經濟」正在崛起,你察覺到了嗎?

跳脫傳統性別思維,男性塑身衣市場前景看好
女性塑身衣的市場向來競爭激烈,各品牌在布料機能、使用需求上可說是百家爭鳴。反觀男性塑身衣市場,卻長期處於未開發狀態,隨著近年掀起一股健身運動的風潮,加上社群媒體普及,更容易擴散時下流行趨勢,男性們提升對保養與穿搭的美學意識,可說愈來愈普遍,跳脫性別框架,也更追求「美」這件事情。

維娜斯品牌發言人邱儂芬(Ada Chiu)觀察,許多國際精品也紛紛推出專屬男性的產品,投入男性消費市場,也愈來愈多台灣男性開始重視外表管理,尤其是日常保養、穿著品味以及身型線條三大重點。不少男性在面對商務會議、公開展演、企業面試、婚禮…等重要場合時,都希望能用自信的體態為整體形象加分。

 

brwjoet45l2vhomajs6zxjryexc7fv.jpg

 


維娜斯推出時尚的男性塑身衣,外搭或內穿都相當適合。
為因應「男性愛美」的市場趨勢,維娜斯在20週年之際,決定將商品去性別化,運用多年的訂製經驗,開發「MAN VENUS」男仕塑身衣,幫助國內男性追求完美身型的目標,並在9月18日舉行男性產品上市記者會。


應用多項獨家織品技術,打造機能與美觀兼具的塑身衣
維娜斯在這次別具代表性的上市記者會上,特別邀請到2009年以「推推指」掀起塑身衣風潮的代言人小S出席,她大方分享與維娜斯塑身衣一起走過十年歲月,現在小S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維娜斯,從當初調整產後身型,到現在的窈窕身材,隨時透過維娜斯的輔助,維持S曲線;更多次請專業師傅重新調整減吋,務求達到絕對合身的地步,小S直說十分感謝維娜斯的幫忙。

 

vd2o7xe5o6dzxfcplyxbf7gxvphnmt.jpg

 


國內第一個男性塑身衣品牌發表,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守候。
除此之外,記者會現場也邀請男模分別演繹「都會雅痞」、「街頭休閒」、「運動健身」三種穿著情境,主攻25到40歲注重身形體態的男性們。針對使用需求的不同,量身訂做符合自己身形的黃金比例塑身衣,以達到調整體態、運動時提供保護並維持重訓成果等目標。小S看得激賞不已,笑稱立刻就想幫先生和公公各帶一套回家。

 

qksr6ab3fyiz270cuy8e0pejtuea57.jpg

 


小S與演繹都會雅痞情境的男模合照。

 

rvb3puzc5u94ejh1a7ruud6aa5syw5.jpg

 


記者會現場也吸引了近30位網帥熱烈參與,希望自己在粉絲面前更完美。
在記者會中,邱儂芬也點出,維娜斯在設計男性塑身衣時,特別站在男性的角度去思考:「男性在選購產品時,會以多面向兼顧為考量點,讓機能性與金錢運用極大化,例如:剪裁合身度、布料舒適度,或者除了調整體態之外,是否還有其他功能?後續保養、清洗容易度又如何?後續有沒有修改服務?追求高品質、高品味、高CP值⋯⋯諸如此類。」

為了滿足上述各種考量,維娜斯此次推出的男性塑身衣,將延續一貫「量身訂做」塑身衣的核心理念,測量超過40個身體部位,打造個人專屬的身型尺碼;並根據不同的身型需求加強局部雕塑,讓塑身效果極大化。同時享有免費減吋服務,可依照塑身後的身型變化減吋改小,隨時服貼身型。

 

z89scv2nza5jlgm55oyeicavq8b408.jpg

 


維娜斯塑身衣產品皆採「量身訂做」,打造專屬顧客的尺碼。
「MAN VENUS」男仕塑身衣,在小細節的設計上同樣處處用心。包括胸線版型貼合男性胸肌的曲線,背部的挺背三線,讓身型更加挺拔。排鉤部分則訂製男仕款隱藏式排勾,加寬版霧面布料外穿也很時尚。有別於女性塑身衣的「低調奢華」,「MAN VENUS」男仕塑身衣主打「外顯時尚」,還可與其他衣服搭配,簡單穿就很有型。

為了配合男性的運動需求,「MAN VENUS」特別選用獨家代理的歐美頂級彈性布,通過歐洲最高環保認證、SGS安全認證,除了回彈力極佳,布料輕薄透氣,穿在身上就像第二層肌膚般輕盈;適合在炎熱的台灣著用,即使夏天穿也不會感到悶熱不適。而以獨創「立體晶鑽式」織法,配合不同身型縮放比例形成的張力,在運動時著用依然舒適不悶熱,3D立體剪裁與特殊363魔軌縫線,能將多餘的肉回推到原本的位置,進而塑造身體曲線。

愛美不是女性專屬,愛自己更是全民運動
邱儂芬感性地表示,維娜斯多年來致力於追求健康與美的平衡,深信愛美是不分性別愛護自己的方式,散發獨一無二的自信風采。

走過20年的時間,時有男性顧客找到維娜斯,詢問訂做塑身衣的服務;原因不外乎追求完美身型或者工時較長造成姿勢不良,需要塑身衣的高彈力布料來維持正確姿勢與完美體態。而這個「愛美更是愛自己」的觀念,正應該是不分男女的全民運動。邱儂芬更在記者會的最後表示,希望愛美的男性可以更有自信、更有發展空間,更期待維娜斯的努力,可以打破以往傳統塑身衣市場僅限於女性著用的舊觀念。


只要你重視身形、注重體態,維娜斯都希望有機會提供協助。當你努力在專業上發光發熱,那麼強化氣場的自信與健康體態,就由維娜斯來為你守護。維娜斯品牌發言人邱儂芬相信,以MAN VENUS系列優良的產品力、超越同業競爭者的創新思維,維娜斯將成為國內男仕訂製塑身衣的領頭羊,陪伴每個愛自己的你,度過下個20年。

 

ugpggwzja81uqm9wh7r80f86exnnl2.jpg

 


維娜斯推出男性塑身衣,希望幫助每一位想要打造自信外型的男性

 

文章來源: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25222

維娜斯讓男性2019勇於挑戰:http://bit.ly/2Vu6No8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