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斯-54.jpg

 

在採訪之前,就知道雙凝是一個會跳舞、愛運動的女孩,還曾經在演藝圈打滾過,這不禁勾起V編對雙凝的好奇心…

Q:真心覺得妳曾經是一個表演者,很了不起,這是可以講一輩子的事呢!可以聊聊當時有機會接觸演藝圈的故事嗎?
雙凝:哪有啊~(笑)只是可以講給小孩聽啦~(笑)我記得…我是在高二時,跟朋友去西門町逛街,剛好遇到街頭藝人在表演,因為我小時候就很愛跳舞,也有在練國標舞,那時就跟朋友隨著音樂聲也跳了起來,突然就有一個穿得很帥的男生來靠近我們,說他是星探,想要挖我們去表演,那時我和我朋友拿到他的名片,還馬上去查是不是正常的經紀公司(笑),之後就跟朋友去試試看,開始有一些試鏡跟表演的機會…

Q:哇塞…聽起來超威的~根本就是連續劇的劇情啊~那妳本來就對演藝圈是有興趣的嗎?
雙凝:沒有啦~我覺得自己的個性是比較喜歡表演,也比較喜歡接受掌聲,所以曾經也是很想在演藝圈工作,對自己外形也會很在意,會擔心自己哪裡變胖,會運動維持身材,年輕時我真的從沒想過會穿塑身衣耶~那時都會想說,運動就好了,但後來結婚生小孩後,就覺得不行,還是要穿塑身衣才行(笑)。

 

維納斯-116.jpg

 

Q:那妳剛才提到自己有在跳國標舞,是什麼樣的機緣讓妳接觸國標舞呢?
雙凝:嗯…會想要跳國標舞,有一個原因是因為自己的媽媽是國標舞老師,但我小時候比較喜歡跳Hip Hop,那時對國標舞不是很有興趣,因為覺得不是很流行(笑),但高中時突然國標舞大流行了起來,我就忍不住跟媽媽說,我想要跳國標舞,請她教我,因此才開始專心練國標舞;而且國標舞跟我小時候想像得不一樣,其實有很快的舞蹈,很有律動感,對身體的姿態也很要求,是連美姿美儀都會學到的~

 

維納斯-118.jpg

 

Q:那妳還有印象維娜斯代言人小S也曾經自稱是國標舞天后嗎?
雙凝:有啊!我產後被身邊的好友嚇說,產後身材會大走樣,肚皮一定會鬆啊~我就上網查產後恢復身材的方法,那時就看到維娜斯的網路廣告,一看到小S就想到她也跳國標舞,因為國標舞這個連結,讓我忍不住點進維娜斯的廣告,也查了網路上對維娜斯推推指的評價,看了很多人推薦維娜斯推推指的透氣不悶熱,就決定在網路廣告上留下資料,想要來試穿看看!

Q:那來試穿推推指塑身衣時,妳的感受如何呢?
雙凝:我當時最在意的就是塑身衣透不透氣,因為我的皮膚滿容易敏感的,但輕磅推推指塑身衣穿起來真的很輕薄、滿透氣的,然後因為我很好動,所以也很在意推推指塑有衣彈性好不好,我當時試穿時,就一直動來動去(笑)像是不停的蹲下又站起,不斷的測試輕磅推推指的彈性,真的彈性超好的,我當下就覺得穿去運動應該沒問題!

 

維納斯-71.jpg

 

Q:但說真的,我看不出妳有需要穿塑身衣耶~妳身材維持得很好啊~
雙凝:哈哈,我懷孕時是真的控制得不錯,但一生完,那個肚皮啊~真的鬆到不行,我實在無法接受,然後身邊的朋友都會說,這很正常啊,因為肚子被撐大十個月了嘛…但我無法接受這樣的「正常」啊,我只想要修復!哈哈!(V編:那妳有穿過別的品牌的塑身產品嗎?)這個啊…我以前買過廣告打很大的爆汗褲…我老實說,我真的不適合穿爆汗褲,因為它是用潛水衣的材質,整個是悶住的,汗一樣被悶住,然後會讓我皮膚過敏,跟維娜斯塑身衣比起來,我會覺得維娜斯塑身衣比較適合我,輕磅推推指穿起來真的很透氣又彈性很好!

 

維納斯-29.jpg

 

Q:那想問妳最後一個問題,像妳這樣身材好、又會跳舞運動的媽咪,可以講一下妳為何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嗎?妳會如何推薦我們呢?
雙凝:其實女人想要維持身材,最害怕就是有惰性!而維娜斯塑身衣剛好補上了我有惰性的時候,像是我生了二個男孩,男孩子要照顧真的很累,有時根本累到不想運動,這時有穿維娜斯塑身衣就覺得很安心,而且推推指塑身衣是量身訂做的,把我最在意的大腿內側做了加壓加強的設計,效果真的很好,然後穿上推推指,屁股真的會更翹,想要雕塑身材,真的不要錯過維娜斯塑身衣!

 

維納斯-64.jpg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維娜斯VENUS社群網站:https://social.venussecret.com.tw/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維娜斯之星-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上班塑身】OL上班的好夥伴-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塑身衣】以為貴鬆鬆的塑身衣是賠錢貨,結果維娜斯塑身衣穿起來超有效超值得!

「孕」維娜斯推推指產後塑身衣 雕塑更優雅的體態

拜訪女神維娜斯全紀錄*分享丈夫陪我去了解塑身衣の一日

【產後塑身】體驗過超有效的推推指腳套後,生完立馬訂做維娜斯塑身衣了!

〔塑身推薦〕感謝推推指塑身衣,讓我的主持人形象更加分!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塑身衣比較】穿過其他品牌的塑身衣,才發現原來維娜斯塑身衣這麼透氣舒適!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