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b6%ad%e7%b4%8d%e6%96%af%e9%a6%96%e5%9c%96

超過產後6個月的黃金塑身期,還能恢復身材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220-0888

懷胎10個月,一天一天看著自己的身型不斷在變化

尤其是最後兩個月,肚子跟氣球般似飛快的長大著

四肢、臉部也開始有點水腫的感覺出現

但當時都想說

聽別人說,產後哺餵母乳會瘦得非常快

只要勤擠勤餵,不管怎樣都會一直變瘦

我就是懷抱著這樣的想法

一直覺得產後只要乖乖一直擠一直擠一直餵

搞不好會變得比產前還要更瘦!

IMG_1269

說真的,每次親餵完或是擠完奶

真的都超級超級超級霹靂餓的

整個人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所以我都瘋狂吃東西,每次月子餐的餐點都吃得一乾二淨

在月子中心時體重還有一點點的下降中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家停止吃月子餐

開始吃正常食物之後,體重就再也沒有下降過

而且最近還有變胖的趨勢…..

讓我開始緊張起來

cimg2034

只能靠衣服來遮住我的手臂還有中間那層肚子

現在也還不敢露出我的腿

因為水腫的非常厲害(淚奔)

本來我是屬於很鐵齒覺得生產沒有這麼可怕

但真的時間一天天過去

發現自己怎麼肚子很是很鬆垮

讓我不得不正視自己身材有變形這件事情

講到產後恢復身材,第一個就是想到國際巨星小S

然後我就決定來仿效她

第一步就是來到維娜斯想訂製一件專屬於我的推推指塑身衣

來到微風對面的維娜斯旗艦店

跟我印象中的塑身衣門市完全不同!!

 

從門口一踏進去

會以為自己到了高級的私人招待所或是頂級salon

裝潢的簡單高雅

真真正正是低調的華麗啊

二樓的公共空間

光看照片就覺得充滿香香的精油味(笑)

因為已經有事先電話預約

所以到現場就被引領到一個小包廂

說真的

完全顛覆我對塑身衣門市的傳統印象

舒適到我希望我也能有一間這樣的更衣室

cimg0880

我量身的時候

cara就坐在沙發上看著我陪我一起量身一起試穿

還有漂亮的阿姨幫我照顧著她

讓我很安心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e7%b6%ad%e7%b4%8d%e6%96%af%e7%b5%84%e5%9c%962 %e7%b6%ad%e7%b4%8d%e6%96%af%e7%b5%84%e5%9c%961

各種顏色和不同丹數的布料

可以依照個人的習慣和喜好去做挑選跟調整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在櫥窗內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塑身衣

光是單單吊著就覺得好美好優雅

這一排淺色系的塑身衣其實很吸引我的目光

搭配裙裝、洋裝做內搭應該也非常適合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我的試衣間裡面也擺了一整杆的塑身衣要給我試穿

負責我的美體顧問是金姐

從她一走進房間的那一刻

我就覺得她是身經百戰、經驗老道的老師傅

她只看了一下就立刻幫我挑選試穿的尺寸

而且她說我的身體水腫的滿嚴重

立刻先拿腿套讓我套在腿上

一開始先試穿的是輕磅推推指

來之前就很多朋友跟我推薦輕磅推推指

說穿起來很輕盈但包覆性卻很好

原本以為輕磅就可能效果沒有那麼強

但沒想到一穿下去我的肚子幾乎都平坦了

當然從側面看還是凸凸的

只是真的已經比我平常好太多太多了(淚)

當天去試穿其實本來沒有想說要特別分享

所以就沒有拍before&after

之後等三個月後的試穿心得文再來好好拍比對圖給大家看

接著我又試穿了推推指

原本想說布料丹數比較高該不會是很緊很難穿很悶吧

結果穿下去出乎我意料

我立刻說我要挑選推推指

在試穿的同時

金姐教我如何一邊穿塑身衣一邊調整肉肉的位置

像是把大腿外側的肉撥到屁股後方再提拉

一撥完

困擾我超久的大腿外側線條就順了許多

就是那坨肉讓我穿牛仔褲都變得很難看啊

金姐也提醒我

我的胸部已經有點外擴的情形

可能是我近幾年真的太愛穿無鋼圈內衣還有背心式內衣

真的穿完塑身衣把肉肉歸位後

我感覺自己胸部更集中而且至少大了一個罩杯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脫下腳套後

金姐讓我感受一下兩腿有沒有什麼不同感覺

穿過腳套的那隻小腿立刻輕盈起來

只能說~我到底到底是水腫的多嚴重啊??(吶喊)

我跟金姐說

我也很想要改善我手臂的線條

還有我覺得自己生完孩子後更加虎背熊腰

她跟我說一方面是胸部外擴影響

一方面也是我的姿勢不良

所以我就提出想要試穿看看袖套

原本穿上塑身衣後就已經感覺整個人有變挺

加上袖套後

有更加強的感覺

所以我又加購了袖套,希望能夠擺脫我的蝴蝶袖

img_4083

金姐身上穿的是白色的推推指

我覺得白色穿起來真的好有氣質好美

但為了搭配性

我最後還是選擇了黑色

cara小妞是在監督媽媽有沒有仔細填資料嗎?XD

維娜斯的塑身衣

終身都有免費的減吋服務,隨時都能調整成最合適的曲線

一邊填資料也一邊跟金姐聊

期許自己可以早一點再去找她量身減吋

p1000057

大約兩週後就收到我量身定做的推推指塑身衣

還附上一本美人手冊

裡面有很詳細的圖解教學

按照步驟就可以輕鬆穿好塑身衣

p1000058

我的推推指塑身衣和袖套

p1000061

因為我是個全親餵的媽媽

維娜斯的塑身衣設計很貼心

完全不需要脫掉就可以直接親餵或擠乳

p1000063

很推薦大家可以實際去門市試穿看看推推指的布料

我原本是有購買束腹帶要在產後使用

但每次用都會一直往上捲

而且每次穿完之後因為透氣性比較差

我都會忍不住想要瘋狂抓癢

所以穿了幾次後就丟在一邊沒有繼續穿

(才會造成我的身材大走樣…)

我其實也很怕這樣的我會穿不住塑身衣

雖然現在才穿了幾天而已

但相當意外的,我可以從起床穿到洗澡前都還很自在

而且穿著塑身衣,真的多少對我的姿勢矯正有幫助

還可以減低我對食物的慾望XD

最近天氣變冷

這件塑身衣就是我最內層的保暖衣物

穿著超舒服超保暖!

img_4085 img_4161

除了穿塑身衣之外

我現在也開始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

就從現在開始

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好好努力

我會拍下這三個月的紀錄

到時候

我們再來一同見證

超過產後6個月的黃金瘦身期,還能恢復身材嗎?

螢幕前的你

如果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讓我們一起動起來一起為自己做些改變吧!

(擊掌+握拳)

➡️ 維娜斯活動網站

三個月後見!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