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0.JPG

人家說生子後的六個月對產婦非常重要,是恢復身材的黃金時期

又尤其是像貝貝一樣要回到職場工作的女性們(淚)

在生產前、我就和維娜斯諮詢,也下訂了他們家的塑身衣

畢竟我懷孕胖了18公斤...真的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來看看我產後六個月的改變!

S__8888349  

產後六個月,變化最大的就是腰圍,從33吋變小到30吋多,

腹圍和臀圍也減了兩吋,真的是非常感動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可將脂肪推回,

自己努力之下加上可能是塑身衣發揮作用

看到數字往下減少,真的想哭!!看看我連旗袍都能穿了!!!!!!!

IMG_8867_副本2.jpg

因為在過年期間,工作關係必須要穿到旗袍

一度以為我無法駕馭,畢竟身材還沒完全恢復,

但沒想到當時產後六個月,我竟然能把旗袍穿上去了!(再拭淚)

天啊!旗袍真的是最能看出一個人有沒有多餘贅肉的「國王新衣」

覺得自己很赤裸,全身的肉都真實呈現,哪裡多一些,旗袍完全遮不住

能有這樣的效果,除了自己的恆心毅力外,維娜斯塑身衣也佔了不少功勞

熱情的維娜斯美體顧問金姐(是她幫我量身的)

在產後五個多月時,貼心的打來關心「貝貝,塑身衣需不需要改小啦?!」

因為塑身衣天天穿,我自己沒有特別感覺說要修改衣服

(就像天天看一個人他有什麼變化其實不易察覺)

沒想到、約了量身改衣那天,金姐大驚豔,真的瘦了!!!!

IMG_7322.JPG

再次回到台北市維娜斯的旗艦門市(微風百貨對面)

這次特別拍了照片想與大家分享

一進門維娜斯的最佳代言人小s就在電視牆裡展現她完美曲線

希望我能再接再厲生一個,喂!不是啦!是再接再厲瘦到像小s一樣

其實塑身衣也不便宜,但我覺得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

從門市諮詢、塑身衣的材質布料、以及貼心的美體顧問...等

就會覺得一分錢一分貨,花錢花得很值得

我挑選的兩款推推指塑身衣,是歐美專業開發出的高科技材質

非常透氣、柔軟、還有20倍的回彈力,我常穿一整天工作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這點就和其他專櫃買現成的塑身衣差很多了!!!

IMG_7326.JPG

接著服務人員會請妳坐到沙發等待,會將拖鞋拿給客人,

換上拖鞋舒服的上樓準備量身,當然還有一杯茶水招待,

整個感覺就像是自己家一樣,很自在很舒適

IMG_7327.JPG

在二樓有一整面櫥窗,這裡頭是各種款式和長度的塑身衣

一方面可以讓來諮詢的消費者參考

另一方面這也是他的招牌,當然要給大家看一下他有多厲害!

IMG_7336.JPG

我們要量身的地方就是一個VIP室的感覺

有一座沙發,沙發的前方就是可以換衣量身的空間

為了顧及客人隱私,也有設計一道拉簾,

如果有親友一同前往,拉簾拉上脫光光量身也比較不覺得害羞

IMG_7346.JPG

這次來改塑身衣,一樣是金姐服務的

要我先穿上塑身衣後來量

果然,像是腰、臀、腿,一拉都有多餘的布可裁掉

金姐非常俐落,布一拉就大概知道這邊可以改多少

直接在我的身上做記號

當初會選維娜斯也是因為她有終身免費改小的服務!!!!

終身免費改小耶!!!!!!!!!

是多激勵人的貼心服務啊!!!!

警惕自己,永遠只能更瘦,不能更胖!!!!

(當然你也是可以改大啦!只是改大就要加布,這就要收費囉XD)

(這就像是一種罰金一樣,誰叫你不節制,讓自己失控,失去了最美好身形)

IMG_9266_副本.jpg

我的塑身衣是一長一短,像是需要露小腿的,

我就會穿短版瘦身衣在裡面,

這樣看起來就有"ㄋㄟ烹、腰瘦、卡倉頂摳摳的感覺"

IMG_6702_副本.jpg

穿塑身衣的好處:

藉由布料的特性,幫助改變體態,支撐起自己抬頭挺胸,不再突出小腹走路,目測起來也顯瘦有曲線

●提醒自己為了早日恢復身材,吃飯七分飽,以達到漸進瘦身的效果

●將脂肪推回它本來該存在的地方

恢復身材小秘訣:

●少量多餐,每餐吃完都要有一種 "其實還可以吃些什麼東西的感覺"(代表自己沒吃撐了!!)

●每週運動至少兩次(固定上飛輪一小時)

●每兩小時出去辦公室裝水一次(一次500CC),一天四次就有2000cc了!!

下面有BEFORE & AFTER比較~~~

IMG_1535_副本

▲產後兩個月...看得出來身上還有不少肉肉

IMG_8867_副本23_副本

▲產後六個月,有節制還是有差!!!

我不敢說自己已經完全瘦回來

因為體重還沒來到我的理想數字

但至少塑身衣能改小,知道自己一點一點慢慢進步

期待完全蛻變,邁向辣媽之路!

女兒長大後一起走在路上,別人是叫我們「姐妹」,而不是「母女」!加油!

相關資訊

維娜斯官網

http://www.venussecret.com.tw/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