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546726.jpg

 

當時因為懷孕造成身體嚴重水腫,看到鏡子裡臃腫的自己覺得無法接受,心想著等把孩子生下來要好好減肥,於是上網做了很多有關產後塑身的功課。看到網路上很多媽媽們都說,生完孩子一定要使用束腹,好把鬆垮的肚子撐回他原本該在的地方,我也因此跑了好多孕嬰用品店,看了好多現成的束腹,看來看去覺得薄的比較涼爽支撐力卻不太夠的感覺,厚的支撐力雖好但想到夏天生產的我,要包住那麼厚的束腹就有點煩躁。而且,很多媽媽抱孩子最後都變成媽媽手,於是我決定要進一步去研究訂做塑身衣。

由於身邊剛好有朋有向我推薦維娜斯塑身衣,所以我就到桃園遠東百貨去直接了解看看,雅萍姐很仔細地向我介紹他們家塑身衣,包括材質、款式及功能性,當下就覺得雅萍姐把塑身衣講得很神奇,讓我很心動,所以跟老公討論好預算後,當天就直接下訂三套塑身衣及兩件袖套。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89540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