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懷孕,我的體重沒有增加很多

所以對於身材恢復這件事情並沒有特別去害怕

想說反正生完過沒多久就應該會自己恢復了吧?

結果

我只能說我太傻太天真

小腹這種東西

自古以來就是我們女孩子的天敵

當我生完,從醫院回到月子中心,剛好第四天

站上體重計,不誇張,我只剩一下一公斤需要減肥,就恢復我之前生產的體重

當時我覺得,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之中,非常完美

沒想到,回到台灣,已經過了快一個月

體重早就恢復,甚至還比之前瘦了兩公斤

但是但是但是............................

我之前的褲子,有很多都扣不起來

就算有些勉強扣起來

但是超緊,根本無法呼吸

有時要出門,都不知道要穿什麼?

心情好沮喪><

後來我朋友說可以穿塑身衣試試看

老公也叫我去爬一下文看看,如果真的不錯,趁這個黃金時期可以把身材定位,才不會以後後悔!

於是

我開始上網看很多大家分享的文章

我才知道

原來很多孕婦的觀念都比我好,知道要懷孕時就趕快先去訂作塑身衣,這樣一生產完,他們就會拿到月子中心給你,讓你可以直接穿^^

不過因為我是剖腹產

所以我是到了第二個月等到深層的傷口都不太會痛了,才想說來試看看

但是由於當媽媽的關係

其實根本沒什麼時間好好的去研究他們倆的差異,一整個超忙(其實是自己懶)

所以我先選了微風正對面的維娜斯專門店想說去看一下,反正看也不用錢,之後在去比較一下其他的牌子

畢竟這種東西,價格也不低,還是要實境體驗一下比較準

結果..........

一整個直接下訂

連比較都沒有

哈哈哈

原因是這樣的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就感覺到服務態度跟整體環境,還有裝潢,甚至地毯,都好舒服

接待我的是一位很可愛又漂亮的女生,曼甄

他的態度超好的

然後我們開始是不同款式的塑身衣

我印象中有好多款試

我穿了三種

首先 ,是重磅堆推指

曼甄說這是當時小S生產完後穿的,的確一穿上去有很明顯感覺到身型都小了一吋

腰是腰,屁股是屁股

感覺全身很有感覺穿著塑身衣

接著,第二個體驗輕磅推推指

那種質料想試厚一點的絲襪?

穿上去後感覺非常舒服

因為我是穿有連肩帶的

還可以集中副乳

感覺也比剛剛的重磅還要透氣一點?(可能是我自己的感覺)

最後體驗的是輕透柔舒(萊卡)

但是因為我的訴求是穿起來比較舒適的感覺,所以這款萊卡的我就沒試穿了

最後我選了輕磅推推指這款,老公說舒服比較重要,至於價格部份,輕磅跟重磅價格都是一樣的

曼甄幫我花了一些時間細心的量了全身的地方

還可以客制化決定你的褲子要做到那邊,肩帶背後的深度要到哪邊

顏色,等等,都可以自己決定

以上總總.........

我就直接買了>< (本人真的很看心情,根本忘記今天應該只是來體驗的)

原則上是大約兩個星期就可以拿了

後來回家試穿了大約一個星期

發覺有一些問題

第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太熱,還是因為我沒有習慣穿塑身衣,我穿上去的時間大約五個小時,就會超極不舒服,好想脫掉(尤其肚子那邊)

第二:屁股因為有開檔,但是我的屁屁肉(屁蛋)右側都會一直掉一半出來,等於是被塑身衣切割成兩個區塊

第三:左邊腋下塑身衣的地方有點高,一直摩擦到我的腋下,但是右邊不會

第四:穿上之後我才發現,我的腰一高一低(但是這不是塑身衣的問題,曼甄說我是脊椎側彎,天呀~~~~~回家仔細看才發現真的,我長這麼大都不知道我自己有這個問題)

後來我試過之後,我跟曼甄連絡,並跟她約時間去店裡在請他幫我看一下

那天是颱風天全台北放假(不過因為根本沒什麼風雨)

我就問曼甄你們今天有上班嗎??他說可以呀,它可以配合我們下午時間幫我看一下

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是曼甄自己來公司,他們今天也是不用上班><,我感覺超級對不起他.........

這樣的服務態度

我要給他100個讚

他叫我穿上塑身衣給他看,並且幫我拍了一些照片,他說要送回去給師父重新改過

然後重新在量一次全身的尺寸

因為當時在第一次量身的時候有發現脊椎側彎,以前都沒有發現現身型有大小邊的問題,當時其實曼甄有提醒我

而衣服打版為了身材比例,會以左右均衡的方式製作,所以初次拿到衣服的時候,才會注意到脊椎側彎原來會影響衣服,導致穿起來左右邊不舒服

但是,神奇的是

曼甄說:欸,你的腰圍比上次小了一吋半耶!!!(才過了兩個星期)

不過我還是請曼甄幫我把塑身衣先放大一點,畢竟在塑身界,我還是個新手........

一下子太緊我真的很不舒服,根本穿不住,畢竟這種東西一定要持之以恆才有效果

後來經過師傅的解說,他說我因為脊椎側彎,所以可能身體左右側高低不太一樣

屁股部分有再幫我把洞縫的包覆一點

腰(肚子)的部份有再放鬆一點

腋下的布也有幫我挖低

約莫過了四五天

我就收到了改過的塑身衣

現在,我幾乎每天都有穿(不過最近經期來不能穿)

而曼甄還是有持續關心我穿上之後的狀況

改完之後的確變的很舒服

有時候真的忘記自己在穿塑身衣,而屁股的部份,我的屁蛋終於不會在掉一半在外面><

對了

維娜斯有終身免費改小的服務

如果要放大,要記得在買完一個月內做更改^^

我會持續穿著我的塑身衣

道時我們來看看半年後的效果

我會在發文^^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bit.ly/2xwQ5Zg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