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懷孕期間總共胖了18公斤,懷孕後期被自己嚇到後便開始上網尋找適合的塑身衣品牌,起初看到很多人推薦維娜斯和M牌,本來想去兩間門市感覺看看材質服務再去比較(懷孕後期不能試穿)沒想到一進去維娜斯就被珈菁親切的服務以及超薄款的輕磅推推脂吸引,懷孕期間無法試穿全身型的塑身衣,珈菁就拿了兩種材質的腳套以及袖套讓我試穿,果然維娜斯推推脂的布料穿起來非常舒服,本來還想說500以上丹寧的材質應該會緊不舒服,結果完全出乎意料!試穿完我就立刻下訂了,雖然當下無法試穿全身的塑身衣,但是超薄的材質實在讓我好期待在夏天也可以穿着瘦身。
準備生產前珈菁都有陸續聯絡我,提醒我什麼時候要通知他們來量尺寸,生完小孩後珈菁很迅速的安排時間到中子中心我量身,珈菁帶了兩種推推脂布料讓我試穿,教我穿衣服的步驟,整個過程很細心也很仔細跟我解說如何正確的穿上塑身衣以及測量尺寸,連老公在旁邊看也覺得是VIP級待遇了XD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BYDs_I4Awi1588PJN18eSLpaJHJn7b5WSkm8To0/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