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第一胎的經驗⋯⋯
還沒生小孩的我想瘦只要一天少吃一餐不到一週就可以恢復到想要的43公斤,32歲懷了第一胎開心地狂吃從43公斤胖到63公斤,一心想著反正要瘦很簡單只要少吃一餐就能瘦了,生完了也沒勤勞的綁肚子,結果悲劇來了⋯⋯
生完一年了走在路上大家都還以為我又懷孕了就算一天吃一餐也一樣體重一直在47公斤回不去,以前的衣服也都不能穿了⋯⋯於是我買了人生第一套平價塑身衣、腰夾,緊到讓我吃不下、皮膚發紅、甚至我連睡覺都穿著它,除了這些以外加上減肥食品都沒用⋯我放棄了就隨它去吧!這47公斤就一直陪伴著我4年又2個月。
 
當我懷上第二胎開始做功課如何瘦身,當初根本不相信維娜斯這些貴桑桑品牌塑身衣(覺得貴不一定是好的)打算生完直接做瘦身手術比較快,就在我下定決心要做手術時我親愛的表妹買了維娜斯跟我說真的會瘦要我不要去做手術會很痛⋯⋯(表妹也是生兩胎的媽)我半信半疑的⋯因為很多人都說沒有用、穿不住、不好穿⋯等等之類的要我別浪費錢,就只有表妹說有用、好穿呢⋯⋯讓我起了好奇心去找維娜斯了解,貼心的小姐金金超有耐心解答我的疑問,現場也讓我試穿腳套體驗產品的舒適感,了解後我就先與老公討論,當時老公超級反對我買的,我們還因為這事情吵架,氣到當下打電話給表妹讓他說服老公之後也帶著老公請金金姊跟老公再介紹一次,老公也有跟金姊說明我是那種不可能會去運動的人,而且帶小孩也沒時間去的⋯⋯金姊就說相信我一定讓老婆瘦,好不容易才答應買了第一件及膝款輕磅的塑身衣。

 

IMG_1345.JPG

 

第二胎從47公斤胖到63公斤,一卸貨下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去量體重56公斤,金姊沒忘了我預產期特地打電話來關心狀況(揪甘心ㄟ)也特地叮嚀我要安心吃、好好坐月子,等做完月子體重的事交給她,一沒惡露通知她就來家裡親自幫我量身訂做,還教我如何穿如何清洗,時間算的非常剛好等我收到衣服時月子也做完了馬上穿起期待已久的塑身衣(還在56公斤)每天睡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穿起塑身衣,把握黃金期不敢偷懶不穿。

 

IMG_1349_1.JPG

 

到了第二個月(54公斤)網路上也很多人分享整復當然我也有去,師父說我的骨盆正常還說我骨盆就這樣怎麼喬也不會差到像網路上說的那麼誇張,金金姊來電關心體重跟穿起來有沒有問題,還特別叮嚀要我不能以不吃的方式不健康的瘦身,也告訴我可以去專櫃改尺寸了(第一次修改)

 

IMG_1348_1.JPG

 

現在第四個月黃金期最後一個月體重51公斤,老公也開心的說肋骨出來了,身邊的人也說我瘦了肚子小超多的,聽了很開心努力沒白費值得了,突然有一天穿起以前的塑身衣感受一下差異性發現超不透氣的(重點還是晚上)穿沒多久就脫下了⋯還是維娜斯好輕薄又透氣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大熱天的穿起來就算在外面流汗也舒服,也很謝謝金姊叮嚀指導,我的目標是想回到當初還沒生小孩43公斤,還有8公斤等著我努力,期待。

 

IMG_1346_1.JPG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89586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維娜斯之星-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女人都該有的好幫手~<推推指塑身衣>

在產後塑身衣比較後,我選擇訂做維娜斯的塑身衣!真的太好穿了!

沈樂晴-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時尚穿衣搭配

穿塑身衣有用嗎?穿維娜斯塑身衣也可以幫助減肥嗎?

訂製塑身衣前,你該先瞭解3種塑身衣效果!量身打造身材S曲線!

原來「丹尼數」的布料材質,也會成為產後塑身衣的價格關鍵!

【塑身衣有用嗎】快拋棄產後束腹帶,超推薦穿出好身材的維娜斯塑身衣!

【塑身衣推薦】別被量身訂做的高貴嚇到,維娜斯塑身衣針對產後雕塑真的很讚!

【塑身衣評價】比較很多家塑身衣品牌,我選擇輕薄透氣好穿的維娜斯塑身衣!

塑身衣︱以為貴鬆鬆的塑身衣是賠錢貨,結果維娜斯塑身衣穿起來超有效超值得!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