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解 2019-11-12 150719.png
 

會決定走進維娜斯,是因為一位穿了三年都朋友大力推薦,她告訴我:「給妳自己一個機會。」這對孕期胖了不少的我,是多麼誘人的一句話啊!
在預約到維娜斯旗艦店試穿之前,其實最擔心的是自己穿不住,有可能是太緊造成不舒服,但不緊是否就沒效果?自己很常長紅疹,材質會不會造成過敏,畢竟是要整天都穿著的,了解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走入旗艦店,迎面而來接待的是滿臉笑容、態度親切的秀秀,其實我沒做什麼功課就衝去店裡試穿了,除了想改變身形之外還真沒有其他的想法,幸好秀秀很有耐心地向我介紹基本塑身衣的概念,像是款式、布料、顏色、長度等等,接著也提到她們可以依顧客需求另外做局部加強雕塑,讓我對塑身衣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原來維娜斯提供推推指和輕磅推推指兩種選擇,穿起來的感覺不同,效果是相同的,每個人穿的感受不同,會有不同的選擇,建議要實際體驗最準確。而我自己選擇了輕磅推推脂,可以沒那麼明顯感受到衣服的存在,又能達到相同的效果,大推薦給怕不舒服的人!

至於材質的部分,維娜斯採用醫療級的推指彈力布,摸起來輕柔滑順,穿上時並不會感覺刺癢進而造成紅腫,整天穿著也沒問題。
另外,自己是非常怕悶熱的人,常常夏天也會熱到起濕疹,曾經試過幾次市面上的塑身配件,材質的差異容易造成全身發癢,甚至因為不透氣而造成起疹,但維娜斯並不會。醫療級的布料具備了良好的吸濕排汗功能,既不會造成悶熱不適,也不會有坊間衣服濕透的粘膩感,當然也不會造成起疹發癢。

 

註解 2019-11-12 150711.png

 

在炎炎夏季的產後兩個月,特別是做月子、哺育母乳更不能忌口,以致體重未有大幅變動,但是在沒有特別運動的情況下,身材已幾乎恢復到孕前狀態,大家都說:「妳恢復的很好耶!是不是瘦很多?」其實這都是維娜斯的功勞。

我覺得除了衣服本身,美體顧問也是很重要的,特別感謝秀秀時刻的叮嚀與提醒,在下訂後也會以電話或是line關心自身懷孕、生產狀況,到府量身後亦有後續追蹤是否有穿著上的問題,並提醒自己衣服該做修改了,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個人。
當然,孕前自己的模樣仍不甚完美,期許自己在未來的幾個月能蛻變成更好的狀態,屆時再和大家分享美麗的秘訣。
 
 

註解 2019-11-12 150712.png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BYNyX1rAPd5/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