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6_1.JPG

 

心血來潮來高雄玩~結果外頭天氣太熱了,躲到大遠百來吹冷氣,逛著逛著逛到內衣區,看到大大的小s電視牆被吸引過去,喔~原來是小s代言的塑身衣(還以為小s代言內衣呢),我們駐足在櫃檯前欣賞,美體顧問(資惠)就靠近我們,「歡迎光臨維娜斯」邀請我們進去坐,我們對看ㄧ下想說吹冷氣休息ㄧ下,聽聽介紹也沒差,美體顧問遞上瓶裝水跟糖果給我們(心理os蠻衛生又貼心的),聊著天時聽到她說《雕塑》我眼睛都亮了起來,立馬就來試穿體驗材質,因為我本身是梨子型的身型,肚子跟屁股是垂的誇張啊,資惠拿了好幾款塑身衣讓我試穿,天啊~好緊!沒經驗的我自己根本無法穿起來,資惠很熱情的幫忙我穿,也一邊教我如何能一個人輕鬆又簡單的穿上維娜斯,聽她教我怎麼拉、怎麼撥、怎麼扣⋯⋯好像沒有5分鐘就好了耶,在鏡子前的我完全是變了ㄧ個身型!沒在聽資惠多介紹什麼,我直接問現在的優惠活動?有什麼顏色可以選擇?最後我訂了2件推推指及膝款、黑色,塑身衣穿上去肚子真的平坦許多,身型變化也很大,套上我的外衣就像瘦下來的我(哈哈哈⋯),比起抽脂便宜又安全,最重要的是資惠說全省櫃點都可以免費減吋修改,所以我回台北時可以去就近的維娜斯櫃點享受終身售後服務,現在超期待收到專屬於我的塑身衣~

 

IMG_0315_1.JPG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89873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