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0213-4.jpg

 

祐瑄是一位從事餐飲業🍳的女孩,工作時都需要站立,和不斷地走動,常讓她覺得腿部腫脹緊繃,加上從小到大對於腿部線條不滿意,所以平時勤於在晚上泡腳、按摩、抬腿,但都只能短暫舒緩不適,隔天上班久站的不適感依然存在,為了瘦腿,還曾用刮痧板從小腿刮至大腿,導致整條腿出痧瘀青,卻沒有明顯瘦下來的跡象😭

 

image3.jpeg


姐姐不忍祐瑄這麼困擾,為她報名了 #維娜斯 纖腿養成計劃。活動當天祐瑄也喊話:「若瘦腿成功最想穿上比基尼👙,很希望當一個全身M號的女孩!」
一個月後我們聯繫祐瑄關心狀況,她說:「收到#維娜斯推推指腳套 的時候很興奮!原本很擔心會非常緊,會花很多時間穿脫,但按照門市人員教的方式穿只花了3分鐘~穿上之後覺得包覆性非常好,沒有被壓迫的感覺。量身訂做當天,以前穿靜脈曲張襪都會有過敏的反應,維娜斯有貼心地幫我在束口處稍微加大一點,穿起來真的一點都沒有負擔,第一天就直接穿著睡覺了。」

 

image2.jpeg


現在的祐瑄習慣於洗完澡按摩之後穿上腳套到隔日出門上班前。她很開心的分享:「實際體驗腳套之後,覺得小腿得到解救了!以前小腿都會痠到受不了,睡前都需要花10~15分鐘來按摩,現在穿上腳套之後,睡醒就覺得小腿很輕盈,也因為非常好穿脫,所以不會排斥去穿它!」
而且祐瑄身邊很多朋友都是櫃姐,平常都會穿靜脈曲張襪,但常因為過敏或是不好穿脫就放棄,甚至有朋友穿到泌尿道發炎!😨祐瑄說:「因為腳套太有感了,跟朋友介紹的時候,大家都很感興趣!尤其是可以 #量身訂做  #終身免費修改,這兩個服務真的太重要了!有2個朋友因為幫我投票也抽 #維娜斯Philia腳套 ,我也陪她們到現場去了解,看來大家都很在乎自己的腿型!」

 

image1.jpeg


最後祐瑄跟我們分享:「能參加這個計劃覺得非常幸運!愛美是女生的天性,但往往會被既定的印象所左右,以前不了解 #維娜斯 會覺得單價很高,但實際瞭解後,才發現其實這樣的售後服務是很合理的價位。很感謝我姐姐幫我投稿推薦我,因為小腿不好看的關係,從大學開始就沒穿過短裙跟短褲了,甚至曾想過要去做抽脂手術...😢現在每天搭配按摩跟腳套,都開始期待夏天可以趕快來了!能夠體驗到小S代言的 #推推指,很想跟她一樣擁有魔鬼的曲線,想起那時候每天都拜託朋友幫我投票,跟她們講說:一人一票救救肥腿郭!現在美夢成真了,每天都抱著期待睡覺,能夠入選真的很幸福!

完成美腿夢想可以看👉https://goo.gl/VhUkvh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