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朋友五個多月了,經過時間的試煉跟大家分享一個無敵好物~~~

這胎是二寶,記得生完老大後,完全不知道產後要怎麼照顧自己的身型,
一直到回工作崗位,竟然被同事說和生之前差不多…
所以,在懷孕後期就開始上網找看看能幫助恢復身材的雕塑用品。從骨盆調整帶、束腹都看了一輪,發現好多媽媽都分享維娜斯塑身衣,
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小S代言的推推指系列,(腦中都浮現小S在推塑身衣布料那樣輕柔透氣的畫面了~)
但是感覺價格比調整帶高了一些,不過為了多方比較,和老公還是決定來高雄大遠百5樓維娜斯門市了解看看。 (俗話說,進來看看不用錢~)
 
到門市接待我們是vivi,先是了解我的需求,以前有沒有穿過塑身衣,
其實我學生時代愛美有穿過背心型的,也有穿過束腹的那種,但夏天根本很熱,又悶,脫下來一整個過敏又超癢,
針對這部份, vivi也很專業的分析維娜斯使用的材質,織法, 有丹寧數高低之分而排汗也快, 並且拿出布料讓我們試摸,還有當場就試穿一隻腳套,
擔心產後怕熱和脾氣暴躁來說我是選擇輕磅推推指系列,也怕穿著沒什麼束縛而沒有效,vivi給我一個很好的觀念,
材質的彈力及透氣度才是重點,沒感覺不代表沒有作用【穿得舒服才能穿得久】
這句話真的很值得念三次,因為我後來可以一路穿到小朋友五個多月了還在穿,就是因為很舒服又有效果! 謝謝vivi~~
 
直接分享照片給大家笑一笑(誤), 我大肚子的時候, 整個人己經擠成一顆球了... (忍耐一下, 照片很快就過去了..)
84219.jpg
84220.jpg
呼~~~回神之後, 繼續說下去...
對了, 我們當天就下訂了, 因為媽媽本人不。想。胖。下。去。了。
生一胎胖一胎, 我還想做人丫~~~
我選擇是輕磅推推指系列黑色腳踝款,很好搭配衣服露出來也不奇怪,
84217.jpg
84216.jpg
更棒的是,不論妳是剖腹還是自然產都可以穿,
而且不論妳在哪裡,第一次量身訂做只要一通電話,不論在家或是月子中心,都能到府量身呦!.
vivi有記錄我的預產期,在生完後也會留意我的情況,會確認到傷口癒合差不多了,才會幫妳量身,
也要特別提醒大家,一定是要讓自己的身體復原差不多再進行量身,千萬不要無視自己生產的傷口內!!
對了, 我最後是買了兩套可以替換,而且兩件還有折扣哦!! (強推兩套的組合!)
總之,真的很好穿,很推薦孕媽媽去看看,或者生完想瘦的媽媽,或是想雕塑身型的小姐,媽媽, 歐巴桑們去看看,
老公至今看到我都就覺得錢沒有白花,而且”終身免費”改小哦!
順道一提,我現在的體重己經回到懷孕前的體重了,謝謝維娜斯給我機會,也謝謝我自己願意給自己一次機會。
84215.jpg
84218.jpg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更了解維娜斯塑身衣:http://www.venussecret.com.tw/

加入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NUSSECRET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