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穿塑身衣的習慣,從不到20歲就開始穿塑身衣了!
 
也許是受了媽媽的影響,打從一開始自己賺錢就開始買塑身衣穿!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胖子,從小胖到大!但還好媽媽灌輸我穿塑身衣的觀念,讓我不排斥這樣東西!雖然沒辦法真的靠塑身衣減重,但至少可以讓體態很好!
 
以前總是穿市售塑身衣,但也是有個壽命,穿一陣子後也是會疲乏。直到懷第二胎後胖了近30公斤卻完全瘦不回來,連以前的塑身衣都塞不進去了!
 
 
這是懷孕最後一個月,看看我那個肚子有多大!!
 
 
這是生完,月子做完時…….很慘,肚子很像完全沒小。
 
哀傷的同時想到了是否可以穿看看訂製的塑身衣,因為有看到長褲的覺得連腿部都可以包起來,夏天還可以當內搭褲這樣不是很完美嗎?一開始也曾試過無彈性的.也可改大改小,但夏季炎熱,加上要顧寶寶其實很忙碌,皮膚一直摩擦,無彈的塑身衣常常把皮膚磨到紅腫才想說試試看穿彈性布料的好了!
 
本來也是會有迷思,想說無彈的才會把肥肉綁住,有彈性的因為太舒服根本不會瘦!但是因為皮膚 有點受不了,所還是想試試看彈性布的!
 
在選擇時也是經過幾次比較,最後選擇了維納斯~~~~
 
雖然有彈性的大多大同小異,但是會選擇維娜斯當然也是因為品牌夠響亮及小S代言的關係!!
 
一決定好,馬上行動跑去旗艦店的維娜斯了解及試穿。
 
美體顧問_秀春姊非常親切地協助我試穿及解說我一大堆煩人的問題!
 
以下是試穿的感覺:
 
輕透柔舒(好像是560丹):穿起來的緊繃感、效果及舒適度在推推指及輕磅推推指的中間,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其實也不會說不舒服,但對於修飾來說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輕磅推推指(500丹):穿起來非常舒適輕薄,感覺存在感有點低,但是因為太舒適了,總覺得沒什麼效果,因為我穿過多年的塑身衣,一定要很緊很貼我才有安全感。
 
推推指(560丹):不得不說,跟前二套比較起來,它真的滿紮實的,穿起來非常有緊繃感,而且會讓人不知不覺的挺身,對身材有非常明顯的修飾效果!
 
雖然推推指比較紮實,但透氣的部份跟前二套比起來差不多,每試穿完一套,秀春姊都會在我身上搧阿搧,讓我感受透氣度,可以明顯感受到微微涼風。
 
秀春姊說丹尼數超過500效果就差不多了,我不用太care這點。(本人就是覺得丹尼數越高身型修適的越有效,一整個就是想把自己像木乃伊一樣綁起來就可以吃不進去把自己餓瘦點的瘋狂想法!!
 
但當時有預算考量只能買入門款的商品(比較便宜)選擇了輕透柔舒。但是由於穿著第一件時效果不錯,修改了不少。所以後來在周年慶時優惠滿多,我忍不住又訂做了一件推推脂。
 
等待了一陣子,很快就收到了我的訂作塑身衣!
 
 
塑身衣裡面的標籤,有屬於自己的名字及訂製的品項。
 
因為第一件輕透柔舒很認真的穿,已經穿到名字都洗到
 
不見了,所以拍我最新的推推脂的標籤提供參考。
 
訂製的塑身衣就比外面打版的塑身衣好多了~
 
因為每個人的肩寬、手腳長短粗細,都是不同的,只有量身定做能做到最適合自己體型的塑身衣。
 
 
 
雖然一開始怕穿不住都不敢幫我改的很緊,達不到我想要的緊度,但秀姊厲害的幫我改到我要求的緊度,穿上去真的是有包住我的大肚子,讓我想吃也吃不多!
 
 
每過了一陣子跑去修改也真的是瘦了些~~~腰腹尺寸小了不少!
 
讓我更加離不開維娜斯阿~~~
 
 
 
 
 
 
雖然都是胖~~~但應該明顯看得出來,胸有了,肚子平了些。
 
平時我穿著塑身衣的時間很長,一天大概12個小時以上。在穿著維娜斯的期間,因為有塑身衣如果貪嘴吃太多,肚子當然就會超級緊,自然不想多吃了!
 
 
 
 
 
這是穿衣服後有穿跟沒穿的樣子,還是有差啦~~~~
 
而且一樣都是短褲,穿著長版的像多了一件內搭褲,不管配酷子裙子其實很很好看!
 
穿著維娜斯的同時,我還是有在持續的哺乳。
 
維娜斯塑身衣的挖胸設計,讓哺乳很方便。
 
胸下的W縫線設計除了集中的功能,也因為無鋼圈完全不會不舒服。
 
上廁所的部分維娜斯是做下方開檔設計,如果覺得私密處的開口太大或太小,都還可以再調整,請善用一個月的保固唷!
 
再來最後,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塑身衣,還有塑身衣能否持之以恆的穿,加上飲食控制,最好還能夠搭配運動,這樣除了瘦得快,曲線也會更漂亮喔!
 
我還在努力中,推薦給想要產後塑身,目標要瘦得漂亮的媽媽們,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你一定要試試看~
 
我們一起加油!我那麼胖都可以開始慢慢瘦了,你們一定也可以喔~~~~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更了解維娜斯塑身衣:http://www.venussecret.com.tw/

加入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NUSSECRET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