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維娜斯塑身衣品牌代言人徐熙娣(小S)分享10年來穿塑身衣的心得,表示只要身材稍微走樣就會趕緊穿上,因此到目前身材依然是該細的細、該翹的翹。(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年塑身衣品牌Venus維娜斯看準「他」經濟崛起,推出Man Venus男仕塑身衣,搶攻愛美男性市場。

 

16.jpg

 

徐熙娣(小S)蹲下觸摸男模大腿,感受男士連身及踝塑身衣的張力。 (記者潘少棠攝)

維娜斯表示,根據網購網站的統計,現在的男性比起過往更重視打理自己,與去年同期相較,男用保養品、化妝品類需求上漲約3成,男用保養品也開始出現防曬、抗皺、保濕、細緻毛孔等訴求,在在顯示男性愛美已經是一股未來不可小覷的趨勢。

 

17.jpg

 

維娜斯品牌代言人徐熙娣(右二)與男模一同出席Man Venus男仕塑身衣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維娜斯抓緊男性愛美意識崛起的市場新趨勢,看準男性消費者為追求高品味、高品質、高CP值的單品,比女性更敢花錢的特性,鎖定愛美男性族群,將商品去性別化,開發專屬男仕的塑身衣及雕塑單品,繼20年前率先在台推出量身訂製塑身衣後,再度成為跨性別量身訂製塑身衣的領頭羊。

 

18.jpg

 

徐熙娣(小S)手拉Man Venus男仕塑身衣,表現材質的強韌與彈性。 (記者潘少棠攝)

男仕塑身衣主打25到40歲的有自覺的微胖青年、商務人士及對身形有要求的男性,由國寶級師傅手工打版量身訂作,布料採用獨家代理歐美頂級醫療級用布,強韌有彈性兼具排汗透氣,適合台灣炎熱天氣。共有連身及膝款、連身腳踝款、3D雕塑短褲、腳套等4款雕塑產品,顏色則有時尚黑和百搭膚色可供選擇。不同於女仕塑身衣要「藏起來」,男仕塑身衣主打「外顯時尚」,露出來成為日常穿搭的一部分,記者會上男模展現塑身衣在健身、上班、休閒等不同場合的應用,時尚有型。

 

文章來源:https://ent.ltn.com.tw/news/paper/1318746

維娜斯讓男性2019勇於挑戰:http://bit.ly/2Vu6No8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