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88633004764b28190470.jpg

 


因應不同時段及場合需求,穿著維娜斯「MAN VENUS」帶給你全天候的舒適服貼透氣的感受,適用各種場合,堪稱男性衣著下的秘密武器一點也不為過。

一日開始的序幕,上班前的整理準備

晨起之際,忙碌的一天在睜開眼時揭開序幕,梳洗儀容的整理,是否檢視著自己因長久忙碌的生活而失去昔日英挺的體態,對於想要維持精神煥發的體態,總有種無力感。維娜斯在品牌屆滿20年之際,首度跨性別推出男仕新品「MAN VENUS」,透過極簡、俐落又兼顧健康的塑身方式,讓男性能輕鬆維持精神奕奕又巔峰的體態。

 

1568862564u3rFn.jpg

 

日常忙碌的職場,協助你時時備戰

走進辦公室,高壓快速的工作節奏,總讓你喘不氣來,連喝口水都嫌多餘,遑論要時時注意自己是否精神的體態,例如日常會議上或與客戶見面時,需要呈現在眾人眼中專業且俊朗形象外在,但每日忙碌中常令人忽略體態的維持。「MAN VENUS」主打25到40歲的有自覺的微胖青年、商務人士及對身形有要求的男性,塑身衣完全量身訂做,打造每個人獨一無二的黃金比例,穿在裡面再加上其他服飾都能快速看見雕塑效果。

 

1568862636rMFVw.jpg

 

 戶外休閒活動的貼身好夥伴

假日脫離工作場合,公園郊外踏青爬山心情總令人感到愉快,紓壓一下可走更長遠的路。但可能長期久站工作,造成僵硬緊繃的肢體,戶外休憩活動時總會感到容易疲累。「MAN VENUS」雕塑單品:腳套,戶外活動時穿著能幫助肌肉放鬆,雕塑身材的同時倍感輕盈,而度假旅行也能內搭於長褲裡,緩解疲累感。

 

1568862744vzfu9.jpg

 

運動汗水揮發的輔助利器

運動健身時的暢快流汗,透過汗水的抒發,總讓人痛快無比,但健身時的輔助也尤其重要,無論及器材,鞋衣搭配得宜可達到運動最佳的效果,「MAN VENUS」獨家代理歐美頂級、醫療級用布「推推指/輕磅推推指」,每一根超細纖維強韌抗磨且兼具透氣,可說是「會呼吸的塑身衣」,適合在台灣炎熱氣候下穿著、運動時也不會悶熱。

 

1568862826uIaNV.png

 

日常維持及調整,無存在感的舒適

外出逛街,走走散步,放空自己,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看著人群,無意地逛逛路邊的商店。對於注重自己儀表的型男們,一刻都不能鬆懈,體態上的精神煥發是吸引注目的焦點。「MAN VENUS」在胸線版型特別調整為符合男性胸肌的曲線,排勾部分則訂製男仕款霧面布料加寬版隱藏式排勾,便於男性穿著時運動,後背領高則依個人喜好調整,甚至可以加件短褲就單穿出門,舒適又充滿時尚感。

 

1568863145cSHPb.jpg

 

維娜斯20年來一向秉持著「量身訂做」、「獨一無二」兩項最高指導宗旨:測量全身超過40個部位,採用國寶級老師傅手工打版,獨創363魔軌縫線,搭配「立體晶鑽式」織法與持久張力且透氣的「推推指/輕磅推推指」布料,版型絕對符合男性曲線,加上六星級一對一服務,超長30天保固期、終身免費改小,等強調品質、努力追求健康與美的平衡,讓愛美不分性別,而是一種愛自己的正面生活態度。

維娜斯「MAN VENUS」2019將推出四款男生塑身衣:

A.連身腳踝款 B.連身及膝款 C.3D雕塑高低腰短褲 D.腳套

每套都透過國寶級老師傅手工打版為您量身訂作,舒適透氣機能性佳,絕對不要錯過,打造男神體態的秘密武器。

 

1568863194TMFbU.jpg

 

模特兒(依順序):Adam(IG: adamlin_linadam)、圈入準(IG:chainloop)、浩然(IG:fujiheart)、Hao(IG:ladder0622)、Roger(IG:roger_paramecium)

 

文章來源:http://bit.ly/2qdAqhK

維娜斯讓男性2019勇於挑戰:http://bit.ly/2Vu6No8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