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男性塑身衣初體驗

 

 

維娜斯塑身衣實際體驗:

 

我是一個非常愛漂亮的男生。但是我有一段時間,忘記了美這件事情是需要花精力去維持的。

 

30歲的身體,20歲的飲食習慣,再加上工作的壓力,讓我以前很引以為傲的身材全部毀了。

 

在痛定思痛決定要認真找回那個我喜歡的自己以後,除了飲食和運動之外,

無意間看到塑身衣的廣告,所以就開始四處看有關於男性塑身衣的網路資訊,

 

發現 這種東西不少,但是價差非常巨大,便宜的都是局部的束腰束腿,能夠做到全身塑型的,好像只有維娜斯這個品牌。

 

趁著減肥的興頭上,電話馬上拿起來打給高雄大遠百的維娜斯專櫃,

在稍微了解一下產品的基本概念和需要準備的預算之後,我隔天就直接到專櫃進行量身。

 

 

當天接待我的是「朵朵」小姐,雖然是異性,但是在量身的時候絲毫不會讓我感到尷尬與不適,

而是有一種,這位專業人士即將要幫我做一件可以讓我很開心的塑身衣了的那種雀躍感,

整體量身定制的過程非常好,唯一感到尷尬的地方,是當時非常肥胖的我,

要讓陌生人看到自己都不想看到的身體的那種,很慚愧的感覺,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這是必要的,而且今天你就是要來改變這件事情的,所以我鼓起勇氣脱到剩下內褲進行量身。

 

 

對於胖胖的,自卑的男生,在別人面前脫上衣真的是一個很高聳的檻,

但是朵朵小姐很快的用她的專業讓我知道,我不但沒有被取笑,

而且她會協助我打造一件可以幫我找回自信的塑身衣。

 

 

03.jpg

 

 

量完身,填完資料,經過10個工作天的漫長等待之後,我終於收到塑身衣了。

一開始穿真的是很不習慣,尤其是一開始要穿上去的過程,是比較辛苦的。

 

 

04.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能夠更簡單的穿上塑身衣:

 

先把房間冷氣開到最猛,然後去上廁所把該排洩的排完,

洗澡(水溫不要太高不然你會一直流汗)然後把身體完全擦乾,

在冷氣房裡待一下確保身上一點水氣都沒有了以後,塑身衣就好穿了。

 

塑身衣穿好以後,以前穿不下的襯衫什麼的,通通都可以穿回來了。

而且我覺得初期塑身衣的妙用,最厲害的是它改變了你的習慣,

以前坐姿不好,被改正了;

以前食量過大,被改正了;

以前走路不好意思抬頭挺胸,原因我想胖男生都懂,怕激凸很醜,被改正了。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它也改變了我的作息,

因為一開始塑身衣很難穿嘛,所以我穿了就會有一種沒事不要亂脫掉的心態,

所以下班以後就會穿著塑身衣去運動,把一天該做的事情都做完,才會脫掉它,

洗澡休息,以前一旦洗澡了,就不要幻想自己會有動力出門運動了,這個改變很有效。

 

 

隨著穿著塑身衣的時間越來約長,就越來越瘦,

今天去訂了第二件,因為我很怕我每天穿把他穿壞了我會有十個工作天的空窗期,

我不想要有任何一天失去被塑身衣包覆住的那種安全感與自信。

 

這是我對維娜斯男性塑身衣的真實評價,它不便宜,但是它是減肥路上的一個,非常非常棒的投資。

 

 

穿著的感受:

1.排汗量顯著增加但是完完全全不會悶熱,很神奇。

2.包住贅肉,無論穿什麼衣服真的都很好看,有一種很神奇的激勵感,我自己是會因為看到穿衣服很好看的自己,更加努力的節食運動。

3.想要挑戰一直不斷的去把塑身衣改小這件事,每改小一次,心情就會很爽,因為有一個鐵證在那邊告訴我「老子瘦了」

4.變得很愛去健身房,這個就比較屬於個人心理了,因為我之前胖胖的時候,去健身房都會覺得很想找沒有人的角落躲起來,悄悄運動完悄悄的走,因為旁邊太多身材很棒的猛男了,我不想跟他們做一樣的器材,因為我覺得他們會笑我(實際上根本就不會,都是自卑心理在作祟)

 

 

但是穿上塑身衣以後那種沒什麼贅肉的曲線,讓自卑感被大大的掃除,

就是會有一種「對啊,我身材好我有資格做這些熱門器材了」的那種感覺,很幼稚但是很真實。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當你胖到你開始對塑身衣感興趣的時候,

事實就是你應該已經胖一陣子而且不開心一陣子了,因為我就是這樣。

一定要珍惜你鼓起勇氣打電話預約量身訂製做一件塑身衣的時候,

那種強烈無比的,熊熊燃燒的,尋求改變的信念與動力,這個信念比任何減肥方法都更厲害,不要讓這把火滅掉。

塑身衣這個東西我覺得它很像信用卡。

 

人們刷卡買最新的手機,提前享受便利與科技,然後每個月每個月還一點,過一陣子以後這隻手機就完全屬於你了。

 

02.jpg

 

 

塑身衣也很像是提前讓你見識一下你瘦下來的樣子,

你每個月每個月還一點,用節食和運動去還,過一陣子之後,好身材就真正屬於你了。

 

 

我真的很喜歡

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我真的很慶幸還好我有去做一件屬於我自己的塑身衣

我真的變的開心很多

維娜斯男性塑身衣,真的非常推薦。

 

05.jpg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來源:https://pse.is/4e9l4b

 

MAN VENUS官網:https://man.venussecret.com.tw/

訂做型男曲線:https://pse.is/4gz23s

 

還想看更多:

stylemaster-誰說男人不能穿!四款男性塑身衣推薦給對身材要求的你

Wow!NEWS-維娜斯推「MAN VENUS」男仕塑身衣搶市 現場被3帥模迷倒 小S大聊塑身衣情趣

China Post e-News-「他經濟」崛起!維娜斯推「MAN VENUS」男仕塑身衣搶市 現場被3帥模迷倒 小S大聊塑身衣情趣 「他經濟」崛起!男仕塑身衣搶市

MAN'S FASHION-量身訂製專屬你的完美身形,維娜斯推出「MAN VENUS」幫男人打造出更好的自己!

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他經濟」崛起,塑身衣市場打破性別界線 分享

MAN'S FASHION-量身訂製專屬你的完美身形,維娜斯推出「MAN VENUS」幫男人打造出更好的自己!

mensuno-全方位,全場合,男性衣著下的秘密武器

wowlavie-聶永真操刀設計維娜斯「MAN VENUS」視覺!愛美不分性別 維納斯首度為男性量身訂製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