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70917_1909411559075786_2831080369344630999_n.jpg

 

話說,我服侍我家皜哥也過了試用期,現在的生活作息也規律了許多,趁皜哥睡覺時間,好好來整理一下我穿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的心得。
原本就打算計劃生完這一胎就封肚了,所以在懷孕5個多月就連絡維娜斯的麗惠,速速下單,在生完立馬可以穿維娜斯把走樣的體態喬回來,女為悅己者容嘛~
坐月子期間,台中美體顧問廖麗惠就安排時間來家裡幫我量身,量的好仔細喔!!
讓我更期待跟我的維娜斯正式見面的日子了,是依照我的身材量身訂做哦!
哈哈,終於,看到的時候好開心啊~心花朵朵開呢!
麗惠有教我一個一個步驟,怎麼穿,怎麼撥肉,還貼心附上一本有圖有字樣的美人手冊,怕我如果萬一忘記怎麼穿,裡面都有好詳細的說明,也教如何正確清洗及。晾乾,小細節都有提醒到了,麗惠跟維娜斯真的很貼心!!
第一次穿上維娜斯,我超喜歡的,我之前買過不是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活動時就一直感覺有東西塑著,綁手綁腳的,活動實在不方便……
可是維娜斯超服貼且透氣,穿著它,我可以輕鬆做家事,有時我還穿著跳鄭多燕也不是問題哦~
我發現我懷孕時都是挺著肚子,腳開開走路,活像個企鵝,結果生完小孩一時改不過來,駝背又挺肚的。
穿維娜斯有讓我抬頭挺胸,縮緊小腹,雖然沒有少女的身材,至少也要有模特兒的站姿吧~😎😎
就這樣穿著穿著,我的小腹有漸漸的變小,另外我還發現穿維娜斯可以穿下小一號的褲子呢~有雕塑身材的效果,超讚的。
我本身就容易下肢水腫,生產前腳整個腫到不行,站久了腳就會覺得脹脹的感覺,穿著維娜斯腳就比較不腫了!而且穿個幾天,發現小腿肚真的變小了。
我是親餵母乳的媽媽,現在只能穿哺乳內衣,大家都知道哺乳內衣是舒適但容易讓胸型外擴,容易有副乳的產生,維那斯有集中托高胸部的效果,讓我最在意的背後肉肉看不見,副乳有不明顯喔~
很快的體重數字明顯下降,塑身衣變大件了,麗惠常常關心提醒我需要修改了……
現在已收到修改好的尺寸了,感覺好像又買了一件全新的,[終身免費減吋]真的是太棒的服務了😃😃
雖然我離懷孕前體重還胖5公斤,但是以前的褲子都可以穿的下,而且剛好喔!我相信,我跟維娜斯可以再一起加油努力,對抗我的胖,不只是數字變少,還要身材曲線變的更好!!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909411705742438&id=100000208812770&pnref=story

 

 

維娜斯優惠活動:

美麗重生-孕媽咪優惠專案

天使與魔鬼-讓女人更美優惠專案

 

延伸閱讀:

【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訂做塑身衣】如果你問我為何選擇維娜斯塑身衣?答案是維娜斯美體顧問服務深得我心~

〔塑身衣評價〕拋棄傳統束腹褲,我選擇零著感的維娜斯塑身衣

【名人推薦】產後6個月,明星媽咪鍾欣怡身材減吋大成功!

【名人推薦】大明星鍾欣怡因為維娜斯塑身衣,學會愛自己,才更有吸引力!

【塑身衣】不愛運動也能塑身嗎?穿維娜斯塑身衣讓媽咪輕鬆找回好身材!

【塑身衣推薦】1個月就見效!維娜斯塑身衣讓我產後減吋找回好身材!

【名人推薦】鍾欣怡最愛維娜斯塑身衣-讓女人決定自己最美的模樣!

【塑身分享】連生二胎產後都穿維娜斯塑身衣,連老公都誇讚維娜斯雕塑身材好有力!

arrow
arrow

    Made in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